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权重股强势进攻
0人浏览 2021-09-01 22:19

今天忙,简单聊聊。

上证指数天量突破,市场是试图在做风格切换的,今天算是最强烈的一次进攻,能否成功,需要继续看明天市场的走法。 

在这个规模的资金下,只要形成一个方向的共识,就能很快的把这个板块打起来,所以指数不存在风险。 

核心在于要判定市场新的方向,明天市场有两种走法,一种是涨价题材的直接修复反包;另一种是大基建周期+白酒的继续走强,需要标杆带动人气。两种走法都符合逻辑,看资金的选择。 

再说下锂电和光伏,板块的上涨是基本面的需求驱动,今天的下跌中,融捷股份(锂电),三孚股份(硅),湖北宜化(烧碱),川恒股份(磷酸),机构席位依旧买入。今天的下跌,更多的是交易层面的下跌,现货市场内,今天的锂等依然是在涨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