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奥园广场暖心服务为老年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0人浏览 2021-09-01 18:13

  AOYUAN PLAZA

  当前,

  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

  大流行态势,

  多个国家陆续出现疫情高峰。

  老年人群体

  是构筑免疫屏障

  非常关键且薄弱的一环。

  奥园健康商管在

  珠海奥园广场、重庆茶园奥园广场

  提供60周岁以上长者

  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破解长辈

  疫苗接种不及时的难题,

  助力打造老年友好型社会。

  2021_

  长者疫苗接种专场

  AOYUAN PLAZA PART.1

  长者“一站式”

  新冠疫苗

  专场接种点

  8月底,珠海奥园广场、重庆茶园奥园广场纷纷推出面向周边社区老年人的疫苗临时接种专场。符合条件的长者携身份证到现场都能实现“无需预约,应接尽接,随到随接”。

  为保障接种点安全,奥园健康商管增加接种专场点消杀次数不少于1天5次,严控人流进出、严格落实测温登记。

  为方便老年人发现、寻找疫苗接种点,特别减少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在途中的障碍因素,茶园奥园广场将疫苗接种点设置在空旷的外广场,并沿路安排专人配合鲜艳的指示标识进行引导指引;珠海奥园广场则在通道区域增设休息座椅、延长照明时间,并为长者提供最高3小时的免费停车服务。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健康询问、疫苗接种、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都有商管同事或志愿者们全程跟踪服务,珠海奥园广场还为等待中的长辈们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包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照心电图等项目。

  留观区内,两个接种点都准备了水或食物以及充电设备,减轻长辈等候疲惫感,让疫苗接种全程安全舒心。

  据统计,两个奥园广场临时接种点位皆分别帮助超过1000多位长者接种疫苗。

  67岁的李阿姨接种完毕后对工作人员表示感激,“感谢国家和所有工作人员,不用预约还亲自过来给我们接种疫苗。”

  用简捷、高效、温馨的服务奉献奥园力量、传递奥园温度;用最优质量、最快速度、最好服务配合政府推进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责任担当,大爱立本,未来,奥园健康还将不断凝聚力量,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助力构筑老年友好型社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