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8月31日,周二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8-30 22:56

市场短线情绪上行,情绪没有转变,赚钱效应延续。指数和权重股走的不好,东方证券和广发证券的跌停搞不明白,影响了板块情绪。

锂电,下午出现回落,资金在高位的分歧不小,赣锋锂业涨停创出新高,中军最好不要走加速,加速意味着板块行情接近尾声,关注锂矿价格的走势,操作上不追高,低吸控制风险,破趋势就考虑先出来。

工业母机,今天超预期走强,华东数控和华辰装备反包涨停,恒峰工具20cm涨停2连板,青海华鼎3连板,秦川机床反包涨停助攻。这次的上行属于短线筹码博弈,业绩预期应该没有落地的状况,继续关注华东数控的表现就可以。

军工,主机厂商的中报较好,航发动力、洪都航空的合同负债大幅增长,说明军工的高景气,中航沈飞大涨新高,振华科技涨停新高,这是偏业绩的机会,明天关注军工的持续性。

总体看,市场放量,指数滞涨,短线情绪继续向好。当前市场的分歧较大,注意控制仓位,操作上不追高,关注估值较低,业绩增长较好的品种,如资源和化工板块。也可以等指数确认走出中阳线后再参与。

周一强势股:603938 三孚股份(硅精细化工),000830 鲁西化工(化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