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关于进一步规范财经类自媒体帐号内容发布的公告
0人浏览 2021-08-28 13:54

为积极落实国家网信办对清朗·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同花顺将启动整顿“违规发布财经类信息”的专项行动,坚决落实平台主体责任,深入进行清理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扰乱财经领域网络传播秩序的违规问题,包括歪曲解读财经方针政策、恶意造谣引导舆论恐慌、篡改曲解合规稿源、恶意唱空或哄抬个股、冒用财经从业者资质的账号和文章。

具体违规问题如下::    

1、胡评妄议、歪曲解读我财经方针政策、宏观经济数据,恶意唱空我金融市场、唱衰中国经济等;

2、毫无立场、不加判断地转载搬运境外歪曲解读我财经领域热点的报道评论等;

3、散布“小道消息”,以所谓“揭秘”“重磅”“独家爆料”“知情人士称”为名进行渲染炒作,甚至造谣传谣;

4、转载合规稿源财经新闻信息时,恶意篡改、断章取义、片面曲解等“标题党”行为;

5、充当金融“黑嘴”,恶意唱空或哄抬个股价格,炒作区域楼市波动,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6、炒作负面信息对相关利益主体进行威胁恐吓、敲诈勒索,谋取非法利益;

7、炒作社会恶性事件、负面极端事件,煽动悲情、焦虑、恐慌等情绪,借以推销所谓“财商课”、各类保险产品等;

8、未严格履行身份认证程序,冒用滥用财经主管部门工作人员或专家学者等名义开办财经专栏、账号等。

在开展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加强对财经类信息的内容审核,严厉打击违规发布财经类信息的行为,对充当“黑嘴”、敲诈勒索、社会反映强烈的自媒体账号,一经发现,平台将严惩不贷,决不姑息。

同时,同花顺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到举报违法不良信息的工作中来,与同花顺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举报:

1、发送邮件至tongshunhao@myhexin.com;

2、拨打举报电话:952555。

 

同花顺

2021年8月28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其他平台能分享为什么贵平台就限流呀?不懂!!!!都是三大证券报摘录我觉得合法合理合规的资讯,让更多人知道最新资讯对投资来说是百利无一害的!!!
    2021-09-15 16:51 2 回复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