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责任担当 积极贡献!奥园健康物业荣获“广东省物协副会长”单位
0人浏览 2021-08-26 22:01

  近日,广东省物协与广州市物协联合召开“物业管理行业发展40周年有关活动暨2021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并部署广东省物协与广州市物协2021年第三季度的工作任务。在此次会议上,奥园健康旗下物业“奥园智慧生活服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物协2021年轮值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1年轮值副会长

  颁发牌匾现场

  2020年奥园物业积极参与省、市物协各类交流、活动等,先后参与起草《广州市住宅物业服务标准》,并把近年来奥园物业在物业管理上先进理念与管理手段编入标准内;参与“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充分展示了奥园社区“物业+健康+科技”的服务模式,为行业物业服务模式提供新思路,让社区业主生活更健康愉悦。在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下,奥园物业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省、市物协防疫指示,针对疫情防控作出全方位部署,同时,奥园物业总结自身抗疫经验,联合行业30余家百强物企发布《中国住宅社区物业防疫指南2.0》,为物业行业抗疫提供宝贵经验。奥园物业抗疫行动更获央视《新闻联播》与《朝闻天下》、广东卫视、南方日报等头部媒体报道。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兼物业总经理方国强发言

  奥园物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模式与服务体验,并与广东省、广州市物协紧密联动,通过行业交流、公益活动、抗击疫情等多方面始终与行业携手共进。方国强表示,未来奥园物业继续全力支持省、市物协工作,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同时助力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