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梦想当燃 | 2021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焕新5A+产品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0人浏览 2021-08-26 22:00

  AO YUAN

  青春,就应奋力点燃。

  梦想,值得全力奔赴。

  25岁,梦想当“燃”!

  8月26日,“梦想当燃”2021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焕新5A+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顾问、执行总裁余耀胜,奥园悦康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健康生活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郑炜,集团副总裁阮永曦、郭士国、杨海能等集团高管,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俊平、汇张思总建筑师及董事苏欣杰、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华南城市研究会副会长孙不熟、资深媒体人董宝青以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代表、奥园合作伙伴、业主朋友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发布仪式

  奥园者,奥林匹克花园也。当运动浪潮席卷全国、奥林匹克精神激励世人时,奥林匹克基因早已融入了奥园骨髓。郭梓文主席曾坦言:“奥园人的身体里有奥林匹克的基因,流淌着奥林匹克的血液,奥园人应该像传递圣火一样,继续在逐梦之路上大步向前!”

  怀揣这份信念,20多年前,在没有先例、申请屡受阻的情况下,奥园成为了唯一一家得到官方授权使用“奥林匹克”命名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当时,奥林匹克花园也成为了国家体育总局独家授权、特许经营的地产项目。

  怀揣这份信念,奥园深耕25载,业绩持续稳步攀高。杨海能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从创业初期的金业别墅花园、到广州奥林匹克花园,奥园自创立起,就始终秉承奥林匹克发展基因,是国内最早倡导全民体育、弘扬全民健康、传承奥运精神的企业。25年以来,奥园紧随时代大潮,始终奋力拼搏,迄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性千亿规模品牌房企。

  中国奥园集团副总裁、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海能致辞

  高杠杆、高周转已成过去,房地产到了比基本功、比小分、比工匠精神的时代,更加考验房企做精做细、做深做厚的能力。

  在发布会上,中国奥园集团客研前策中心总经理张飞表示,新形势下,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地产行业里最有效的策略,需要尊重城市发展与人口流动的规律,去到客户最有需求的地方。

  他介绍,奥园产品的迭代也始终围绕客户需求、生活场景、居住体验3个方面展开,坚持以人为本,关注产品细节,追求人性化极致空间打磨,“拥抱用户,做最懂我们客户的开发企业”。

  中国奥园集团客研前策中心总经理张飞作主题演讲

  基于对城市人居的深刻洞察,中国奥园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客户需求不断揣度”的产品理念和“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的新时代产品主张,将科技与生活场景相融合,启幕未来“不凡”的人居空间新想象。

  在发布会上,中国奥园“5A+”产品体系正式亮相。其中,“A”是英文字母的第一位,它代表奥园AOYUAN,也象征着奥园人对卓越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代表着精益求精与无限可能,也是“家”的谐音,代表着奥园对创造美好家园的不懈求索。

  中国奥园集团总裁助理、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丁磊介绍,“5A+”产品力体系包括居住家、邻里家、城市家、匠心家和服务家五大板块。其中居住家、邻里家、城市家涵盖了客户在不同空间尺度下的生活场景,匠心家和服务家着力从硬件和软件为客户打造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随着“5A+”体系深入产品骨髓,奥园高端产品系列孕育而生。丁磊介绍,奥园三大高端产品体系分别为ONE系、云峯系、学苑系,目前已逐步落地。他表示,奥园会继续怀揣学习精神,让每一个项目都能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贡献,让5A+产品体系,去承载梦想力量,为客户综合打造“有情感的健康”和“有温度的智慧”。

  中国奥园集团总裁助理、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丁磊作主题演讲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大众对空间产品与服务升级迭代的渴望也日益突出,尤其是对“旧城重生”更是充满期待。

  作为率先投身国内“三旧”改造事业的企业,中国奥园见证并积极参与中国城市更新的发展历程。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国奥园拥有逾70个不同阶段的城市更新项目,预计提供可售货值约人民币7543亿元。

  中国奥园集团营销管理一中心总经理熊建生介绍,广州奥园恒基学苑壹号是奥园重点城市更新项目,毗邻广州最核心的教育板块大学城,位置与其“学苑”定位高度吻合,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新风口。“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完美贴合中国奥园‘5A+’产品体系。”

  “作为45万平米的旗舰大社区,我们希望这里未来不仅仅是人流汇聚,我们更希望每一个个体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空间和舞台。”谈及对于学苑壹号的期望,熊建生表示,临江而居,俯瞰城市风华,是拥抱广州这个城市最好的方式,希望更多的广州人,可以在学苑壹号圆了自己的珠江梦。

  中国奥园集团营销管理一中心总经理熊建生作主题演讲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主题沙龙,与会嘉宾、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运动、智慧、健康住宅升级之道,就如何打造“有情感的健康,有温度的智慧”达成初步共识。

  沙龙现场

  年龄,从来不是牢笼;

  热情,是创新的底色;

  梦想,就是青春的代言。

  25岁,正青春,恰风华。中国奥园愿与不同年纪的你从“心”出发,继续秉承奥林匹克精神砥砺前行,敢说敢做、敢想敢干、敢为人先,为梦想代言,奔赴健康新生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