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8月24日,周二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8-23 22:27

今天北向资金今天流入18亿,指数强反弹,个股普涨,市场最强的是工业母机、军工和HIT电池。

工业母机,今天涨停几十个,华辰装备20cm2连板,卓翼科技3连板,华东数控一字涨停、海天精工2连板,工业母机更多是情绪炒作,还没到业绩兑现的阶段,板块今天高潮后,明天大概率分化,只看前排龙头。

军工,板块是走趋势,连续大涨的概率不高,西部材料、鸿远电子今天都是回落的走势,后面继续看震荡向上,操作上可考虑高抛低吸。

HIT电池,京山轻机、爱康科技两连板,板块是在挖掘补涨,前排的设备票已经涨起来了,游资目前看没有接盘的意愿。强势股:002079 苏州固锝(HIT光伏)

锂电,江特电机、川能动力、天齐锂业都走出了新高,盐湖股份冲高回落,江特电机虽涨停,却烂了一天,说明市场分歧明显,碳酸锂价格继续上涨,如明天上午锂电没有走强,说明市场共识不足,锂电板块要开始谨慎一些。要么是碳酸锂价格继续涨价,等市场达成共识后,继续上涨,要么就是看横盘调整了。强势股:002805 丰元股份(磷酸铁锂电池)

氢能,尾盘时厚普股份、全柴动力、美锦能源都有异动,明天关注氢能源能否继续走强。风电,力星股份、新强联、天顺风能、运达股份都走出趋势新高,整体位置在新能源里面也不高,可以继续关注。

总体看,周一市场高潮,指数大反弹,明天市场进入分歧阶段,关注权重股能否走强,板块关注氢能、风点、储能。今天大涨的工业母机、高端制造面临分化,去弱留强。锂电关注能否弱转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