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图秀秀上线丰富七夕素材,全方位助攻多元场景影像美化需求
0人浏览 2021-08-17 14:58

牛郎织女的传说给七夕这个传统节日带来更多神秘感,也让七夕成为年轻人眼中的中国情人节。近日,美图秀秀推出多款七夕定制素材,用丰富的内容和有趣的玩法满足用户节日期间的影像美化需求,度过一个被爱环绕的七夕。

美图秀秀七夕主题贴纸

丰富七夕系列主题素材满足多元需求

围绕七夕主题,美图秀秀用喜鹊、爱心、云朵、鹊桥等众多七夕节日元素打造了AR、边框、海报贴图、马赛克、“美图配方”、贴纸、涂鸦笔等众多定制化素材,方便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七夕浪漫氛围。

七夕主题“美图配方”

这个七夕,美图秀秀的丰富素材为用户的影像美化提供了众多选择。国潮风格的精致、一个人被爱情环绕的快乐等主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表达方式。

美图秀秀七夕主题贴纸

通过浪漫感爆棚的贴纸、马赛克等氛围元素与七夕主题的“美图配方”,美图秀秀为用户提供的影像处理素材与解决方案,兼具简单变美功能与自我搭配、个性化表达,帮助用户记录一个更具氛围感与仪式感的七夕节。

抓住“节点”连接社交与商业

自推出以来,美图秀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10亿用户。充分利用时间节点中高涨的节日氛围抬升用户情绪,美图秀秀将自己的“变美”内容融入社交圈,完成传播裂变,也为商业品牌进入社交圈层留出空间。通过在关键时间节点引领或创造潮流,美图秀秀在社交领域形成了自己的优势。无论春节、元宵节、端午等节日场景,还是旅行、探店、约会等各类生活场景,用户都可以找到满足自己影像美化需求的配方。“美图配方”多元化的丰富素材和开放的创作形式,激发了用户的分享热情,经过“美图配方”美化的一张张照片不断在社交圈中刷屏,形成传播裂变。

  美图秀秀×刺柠吉夏日快乐拍“美图配方”

近期,美图秀秀聚焦夏日拍照场景打造的#夏日快乐拍#专题活动,从吃、喝、玩、乐、行多维度推出主题素材及互动玩法,携手刺柠吉推出专属夏日“美图配方”。“夏日美好小清新滤镜”、“少女感涂鸦PLOG”、“复古胶片滤镜”、“甜蜜情侣海报”四款配方总曝光超2亿,配方总使用500万+,效果保存率达79.3%,上线七天便斩获180万+话题阅读量,助力刺柠吉成为今夏国潮爆款饮品。

美图秀秀通过卓越的影像技术在重要时间节点激发用户的情绪共鸣,吸引用户使用,以具备节日氛围的影像进行打卡传播,在引领社交圈潮流的同时,为商业品牌与用户的互动提供空间,引领社交潮流的同时不忘与商业共舞。未来,美图秀秀还将继续探索跨界合作,以变美技术与创意内容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为IP和品牌赋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