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腾网络(00136)股东Solution Key Holdings拟出售11%公司股份 及向公司提供20.7亿港元贷款 8月2日复牌
0人浏览 2021-08-01 20:10

  恒腾网络(00136)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30日,Solution Key Holdings Limited(卖方)、中国恒大集团作为卖方担保人与Water Lily Investment Limited(买方一)签订股份买卖协议,买方一将按每股3.20港元的价格收购公司7%的股份,总代价为20.686亿港元。

  另外,卖方与另一买方(买方二,买方二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乃独立于公司及其联系人及关连人士的第三方)签订另一股份买卖协议,买方二将按每股3.20港元的价格收购公司4%的股份,总代价为11.82亿港元。

  卖方及买方一均为公司的主要股东。买方一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的附属公司,而卖方为中国恒大集团全资持有的附属公司。于本公告日期,买方一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16.90%;而卖方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37.55%。交易完成后,买方一及买方二将分别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23.90%及4%,而卖方将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26.55%。

  同时为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卖方同意向公司提供一笔共20.70亿港元的五年期无抵押无息股东贷款。

  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2021年8月2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恢复公司股份买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