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福州最大烂尾楼终于有人接盘了!搁置七年,涉及1800余户
0人浏览 2021-08-01 15:19

停工烂尾近七年,近1800户产权证无法办理,110户别墅业主无房可交,这个烂尾项目,便是由福建顺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乌龙江大区项目。


近日,这起福州市规模最大、历时最久、信访人数最多的烂尾房产案终于有了一个结局,成功找到了下家,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出走绿城后创立的蓝城与厦门资产管理公司,以3.91亿元的价格接盘。


顺华集团是一家福建本地房地产企业,2010年起开始开发乌龙江大区项目,2014年被爆出资金链断裂,负债30多亿元,2015年1月,项目开始停工,并烂尾至今。


顺华乌龙江大区曾经在福州楼市震惊一时,2014年在为该项目营销造势时曾举办了一个包含13辆顶级豪车、总价值过亿的豪车展轰动豪车圈。在楼盘销售时还推出一个叫价1.05亿的卖房套餐,包含一幢1116平方米的独栋别墅、一辆12米加长版劳斯莱斯、爱马仕全球限量铂金包、顶级翡翠及瑞士包机双人游。在大力营销下,该楼盘被炒作成为福州最顶级项目,高层住宅很快售罄,独栋别墅也卖出了110套。


顺华集团董事长林斌早年间据称是“福建省隐形首富”,在豪车圈大名鼎鼎,曾在一天之内换了6辆顶级座驾,车库内不仅有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等豪车,还有亚洲唯一一辆世爵猎兽。


不过,曾经高调的福州首富,随着顺华帝国的轰塌,已经消失匿迹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