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核弹级大利好!下半年这么干!
0人浏览 2021-07-31 10:25

  时代碾压你,不在乎你是谁,更不在乎你的哭喊!

  看清大势是每位投资者最基本、最重要的第一要义!

  没空感慨坤坤们的茅台一周跌去18%了!接下来的每句话都非常重要,阅读理解能力差的同学,请仔细、认真地读三到五遍!

  一、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

  这个会议,对我们炒股的非常重要,可以说,致富代码都写在这里面的!

  一般而言, 每年4、7、10、12月召开季度zz局会议,10月的不一定,都是决定经济政策的关键会议。

  7 月下旬的年中会议,承上启下,决定下半年怎么干!定下的基调会持续到年底的经济会议。重要性是仅次于为下一年定调的年底经济会议。

  相信,细心的人,已经读过7月30号的通稿了吧?

  韭神先说下7月30号会议,在时间选择上的微妙之处!

  7月29号,美联储公布利率,鲍威尔说,加息会在缩减购债规模之后。市场预测今年12月缩减购债规模,那么,2022年,美联储就铁定加息了!

  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

  7月30号,我们马上召开会议为下半年定调,怎么应对?

  美联储货币转向越来越近,从会议通稿中用了大量的加快二字可以看出,时间很紧迫了!

  二、通稿解读:

  这里将用红蓝对比,红色字体为原文,蓝色字体为韭神团队解读。

  1、货币政策以我为主!

  增强宏观政策自主性。PS:以我为主,不会盲目跟随美联储。

  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PS:甭担心市场缺钱,股市有的玩。

  助力中小企业和困难行业持续恢复。PS:玩中小盘股,大笨象的茅族,继续呵呵。

  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PS:铜、铝、煤之类大宗商品继续呵呵,稀土可能除外。

  2、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PS:炒房地产股、银行股的,继续凉凉。

  3、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完善生育、养育、教育等政策配套。

  PS:医美,继续凉凉;压在百姓头上的三座大山,华尔街资本投出来的让人民焦虑内卷的课外辅导,继续凉凉。

  (因为女人越爱医美,就越不爱生娃;对教育越焦虑,就越不爱生娃)

  医美,教育股,继续凉凉。

  4、重磅利好的行业:

  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PS:新能车,加快!(韭神一直强调的风光锂电!)

  加快贯通县乡村电子商务体系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PS:新基建。

  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PS:芯片!

  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PS:中小盘股!赛道上那些隐形细分领域的世界冠军!

  总之,是在美联储货币转向前,让高科技、新发展动能们,吃得饱饱的,以抵御寒冬的到来!

  三、韭神总结:

  1、利空行业:持有医美股、教育股、房地惨股、茅族大笨象股的 ,请自求多福。银行让利中小企业,轻微利空。大宗商品资源股,回避。

  2、利好行业:风光锂电、芯片,新基建。

  加快二字,轰油门!

  3、时间点:12月份美联储缩减购债货币政策转向,凛冬将至,加快培育新动能。而大资金需要提前布局,提前撤退。那么,玩到10月份,大资金就需要考虑撤退的问题了,12月份的关键节点前,留2个月的出货时间。

  注:以上仅为韭神团队理解,供参考。祝周末愉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