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车厘籽汽车」品牌项目启动爆炸式发展 —「滨农银行」战略合作采访实录
0人浏览 2021-07-31 09:34

「车厘籽汽车」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于本月23日签署协议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此次签约,双方确定了多方面合作内容:首先,「滨农银行」给予「车厘籽汽车」高达15亿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用于拓展该项目汽车金融服务板块业务;其次,双方将针对平行进口汽车的跨境直采业务进行深度合作,「滨农银行」将在国内金融授信的基础上,给予开证额度以及外汇业务的相关配套服务;同时,「滨农银行」将成为「车厘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布局的专业财务顾问,在并购等业务中提供支持。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车厘籽汽车」在市场环境中的实际应用情况,笔者又采访了一家平台入驻经销商。主要采访内容如下:

笔者:「车厘籽汽车」为经销商提供了哪些服务?服务是如何开展的?

经销商:我们是一家具备十多年汽车销售经验的企业,在开展本地汽车零售业务同时,部分优势资源也在进行全国性的批发,我们对汽车市场的发展和变化是比较敏感的,汽车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今年6月份,偶然的机会,我们公司注册了「车厘籽汽车」平台,也算是该品牌成立以来的首批注册经销商。对于平台的质量,我们公司表示认可。「车厘籽买卖车」小程序功能很全面,可以发布车源信息,团购信息,以及针对本地一些客户的需求发布寻车信息,从功能使用角度讲,相比市面上的其他汽车平台,微信小程序无需下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随着使用频次的增加,平台还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些汽车产品的推广服务,比如平台的置顶广告,特价车源推送等,「车厘籽汽车」针对我们经销商的服务项目和内容资源还是很全面很丰富的。

笔者:近日,「车厘籽汽车」与「滨农银行」合作签约,将为我们企业带来什么利好?

经销商:这次与「滨农银行」的合作,我们企业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首先,我要说明的是,作为一家汽车经销商,我们对金融服务产品并不陌生,在多年的汽车销售过程中,为了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曾经使用过很多类型的金融产品服务,每种金融产品都有其优势,不然就无法被我们经销商所接受,更谈何使用产品购买服务。再说一下「车厘籽汽车」平台的金融服务,由于我们是首批入驻的经销商,相对合作紧密,在平台的邀请下,我们企业正在参与「车厘籽汽车」金融平台的相关测试工作。这个金融平台与市面上的其他金融平台有着本质区别的,「车厘籽汽车」不是单一的金融服务产品,而是在打造一个“金融服务超市”,因为你要知道,对于不同的经销商,也就是金融服务的用户,在面对不同客户不同业务时,对金融服务产品的需求是不同的,有的需要更低的利息,有的需要更长的期限,有的需要更大的额度,有的需要更快的放款速度,这些条件是无法被某一种金融服务产品同时满足的,我们经销商在应对不同的业务场景时,就要与不同的金融服务公司接触,这无疑增加了服务难度,降低甚至阻碍了销售业务效率和进程,但是「车厘籽汽车」则不同,将全面打通授信环节,只要你符合「车厘籽汽车」的准入标准,就意味着你符合了更多金融服务产品的条件,剩下的就是根据业务情况选择服务产品了,就像我们在某宝上买东西一样,只要注册了某宝平台用户,就可以购买平台上的所有商品。统一的金融服务平台必将赋予我们经销商更高的业务转化能力。据我所知,「滨农银行」的15亿授信将直接助力「车厘籽汽车」车金服平台,这种银企直联的授信形式,从根本上降低了用钱成本,这无疑是对我们这些经销商的巨大利好。

采访过程中,笔者也连线了「车厘籽汽车」品牌项目高管,对方表示,尽管「车厘籽汽车」才诞生不久,但凭借母公司「鼎丰集团」优秀强大的团队资源以及汽车行业资源优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中,产品服务开发有条不紊,产业生态矩阵布局进程势如破竹,此次与「滨农银行」的合作,无疑是为项目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高额的授信额度与业务支持将直接推动金融板块各项服务产品的落地,项目将迎来爆炸式发展阶段。与此同时,「车厘籽汽车」翘首以盼,也希望有更多的业内企业及行业精英加入项目,共筑中国汽车产业生态矩阵,共创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

“十四五”阶段,是中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未来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趋势的汽车“新四化”,将重塑汽车行业的格局。「车厘籽汽车」项目正是充分符合了国家宏观发展层面“新四化”的战略性趋势。2021年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转折之年,将面临从造车到卖车,从购车到用车,都将产生革命性的变化,「车厘籽汽车」异军突起,成为2021年汽车产业变革的重要标志,必将对未来的中国汽车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中国汽车产业腾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