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支付巨头PayPal面临美SEC对借记卡支付给银行费用的调查
0人浏览 2021-07-31 00:09

  金融虎讯 7月30日消息,支付巨头PayPal(NASDAQ:PYPL)周四在纳斯达克大跌6.23%至283.17美元,此前该公司表示将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的调查。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季度监管文件中表示,SEC正在调查支付给发行PayPal借记卡的银行的刷卡费用是否符合美联储的指导方针。该机构还正在调查PayPal如何报告其品牌卡计划所赚取的营销费用。

  文件显示,PayPal已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发出的传票和信息请求作出回应,并正在配合调查。

  另外,PayPal表示,它收到了CFPB的民事调查要求,涉及提供教育服务的商家的PayPal信用的营销和使用。监管机构要求贝宝提供文件、书面报告和书面问题的答案。该公司表示正在合作。

  该文件称,SEC对借记卡交换率(即消费者每次刷卡时商户向银行支付的费用)的调查主要集中在美联储的第二条条例上。该规定要求银行在其发行的每一张借记卡上设置两个非附属网络;零售商应该有能力选择哪个网络处理交易。

  美国最小的银行——或资产低于100亿美元的银行——免于监管。这引起了大型银行的批评,它们认为科技公司将与小型社区银行合作,以获得更高的费用和不公平的优势。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一月份警告说:“有一些不公平竞争的例子,我们最终会采取一些措施,这些人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经营而通过借记赚取更多利润,他们能够竞争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这些。”你可以预料,这里还会发生其他战斗。”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已经在考虑修改其借记卡管理规则。5月,美央行要求公众对一项修正案发表意见,该修正案要求银行确保两个支付网络可用于在线购买。(凯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