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百股涨停!个股分化加剧!
0人浏览 2021-07-30 16:05

面临七月的收宫之战,市场没有延续周四的强势,低开低走,以阴线报收!三大指数盘中跌幅超1%。个股分化加剧!百股涨停再现,同时跌停个股也有20家!

盘面储能概念持续走高,和顺电气、盛弘股份、科泰电源等20%涨停,阳光电源再创历史新高。

储能大涨逻辑主线也很清晰!目前用户侧以工商业和家庭储能削峰填谷为主,未来高耗能通信基站和数据中心打开储能需求新空间。随着四大运营商及中铁塔开启基站锂电池招标,未来基站数据中心储能需求将进一步释放。叠加光伏,储能的个股今天都是大涨。很明显的是,储能很有可能作为8月份的热点受到资金的追捧。

面向未来,看好“源网荷储一体化”和“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模式实现多能互补,进一步激发储能市场活力,储能行业空间逐步打开。

受到疫情出现反复的影响,体外诊断和疫苗概念股表现活跃,博晖创新涨停,天瑞仪器、利德曼、亚辉龙等涨幅较大,复星医药盘中涨超9%。钢铁板块震荡拉升,西宁特钢、马钢股份、首钢股份等涨停。

白酒板块跌跌不休!这也是近期杀跌的主力军!白酒属于消费板块,现在国内经济不好,消费本身就不是爆发性比较大的行业,因此预期都会比较低,这样就会产生负循环!资金出逃也是因为此!茅台目前了创了新低1657,继续下挫!接下来密切留意茅台的动态,明天公布业绩,看市场的反应如何!

 两市连续8个交易日成交量超过一万亿元,成交量持续维持高位也表明了市场分歧较大。不得不说,在前期连续两根大阴线之后,市场情绪需要时间修复。

福利来了!

 

亲们可搜索同花顺投顾号:股道鸿牛运6  ,加关注进群了解讨论独家大势观点以及热点题材个股走势动态分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