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间公告】2021年7月30日
0人浏览 2021-07-30 13:59

中环控股(01735.HK)与腾讯云订立数字生态合作协议以打造数字农村及健康基地

【财华社讯】中环控股(01735.HK)公布,于2021年7月30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订立数字生态合作协议,内容有关由腾讯云向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数字生态服务。腾讯云将提供的数字生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及网络安全。合作目标是为该公司打造“数字农村及健康基地”。

本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止,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续约事宜。

合作协议内容:(1)合作打造农产品及健康产品的溯源平台。展开的联合合作将整合腾讯云、政府及合作机构的资源,利用各自的优势,结合当地特色资源与政策,建设信息可靠、运行高效、责任明确、操作简便、技术先进的追溯体系。(2)打造大数据示范应用平台、农业及健康宏观分析模型、AI种植模型、农产品及健康产品质量安全分析模型。通过精准营销、产品反馈优化、供应链管控等方式,帮助企业实现开源节流,助力地方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支撑当地产业发展。

该公司将借助腾讯云在技术创新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及农业互联网等产业生态资源方面的优势,以数字化转型加速农业农村及健康基地业务的现代化水平。双方同意确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合作协议。

【盈喜】洪桥集团(08137.HK)料中期转亏为盈赚约1.24亿港元

【财华社讯】洪桥集团(08137.HK)公布,鉴于集团动力锂电池销售录得强劲增长,相对于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约9180万港元销售,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销售预计增加123%至约2.05亿港元。与此同时,相比起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的拥有人应占亏损约1.193亿港元,预计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的拥有人将录得应占溢利约1.24亿港元。

业绩转亏为盈主要是由于(1)一项透过损益以公平值计量之金融资产于2021年期间股价上升,产生了约8100万港元的其他经营收入;(2)出售一项透过损益以公平值计量之金融资产录得约4540万港元的收入及(3)毛利上升约4000万港元所致。

绿城管理控股(09979.HK)获首席执行官兼执董李军增持61.5万股

【财华社讯】绿城管理控股(09979.HK)公布,董事会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李军先生告知,于2021年7月30日,李先生于市场以平均价格每股4.6742港元增持该公司61.5万股股份,总代价约为287.47万港元(不包括相关交易费)。

紧随增持事项后,李先生自该公司上市日期(即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1年7月30日止,累积个人增持共1263.5万股股份,同时他拥有该公司未归属的390万股奖励股份。因此,李先生于该公司实际拥有的权益为1653.5万股,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844%。李先生表示彼对该公司整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具有信心。

中电控股(00002.HK):彭达思将于8月底退任集团总监兼首席策略等职务

【财华社讯】中电控股(00002.HK)公布,因健康理由,彭达思先生将退任公司董事会和集团总监兼首席策略及变革总裁职务。他将于2021年8月31日离职,并退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集团正进行程序以物色合适的替任人选接替彭达思先生的行政职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