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深夜突发利好!百股涨停涨涨涨!
0人浏览 2021-07-29 13:01

深夜突发利好!近期股市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存在一定的担忧情绪。上面亲自安抚,给出了定心丸! 

股市闻风大涨!隔夜富时50指数期货、恒指期货持续拉升,涨幅一度扩大至3%。带动中概股全面大涨!好未来一度涨20%,高途、新东方纷纷大涨。而国内指数连续大跌4天,上上下下都憋了太多的郁闷,一下子全部发泄了出来!指数集体大涨,迎来了报复性反弹,百股涨停!创业板再次超越了沪指,大涨3.73%,率先突破了3400点!

盘面上,三大指数集体上涨,创业板指涨3.73%! 科技成为了反弹的先锋!科技制造已经成为了重要热点中的核心主线,早盘光刻胶、半导体、鸿蒙、半导体、华为海思、集成电路、OLED、HIT电池、光伏建筑一体化、MCU芯片等涨幅居前,科技制造是YYDS。

从消息面看,这里的反弹短期可能持续!但后面仍然不排除指数的震荡,今日反弹的主线仍然是科技制造以及新能源、疫苗等高景气主线,而白酒等权重仍然处于回调!个股普涨更多的是情绪面的,所以想参与反弹的,一定控制仓位。

值得一提的是北向资金的轻功飘逸,独步天下,无人能敌!这几天,北向资金的操作模式堪称是教科书式的经典操作,三天出逃200亿元,直接带崩了整个市场!然后市场谣言四起,可能担心上面会直接干扰整个市场,而昨天晚间直接辟谣,教育产业的政策是独立的,无意扩大到其它行业。巧合的是北向资金在昨天开盘就疯狂抄底,晚上出辟谣,这份轻功飘逸身法玩的太溜了! 

但像这样的资金毕竟是少数,更多的还是在苦苦坚守!比如一直坚守的沃森早盘大涨,一阳吞数阴!

昨日的东京奥运会上,日本选手鞍马越线都能拿冠军,这也很好的诠释了:跌破线了又如何,只要资金坚持,依然可以创新高!

另外消息面上,武汉地产再次遭遇严厉调控!将凭房票买房!符合条件才能领到购房的“房票”,有效期60天。在完成公示后,一张房票一次只能登记一个楼盘,登记一次后即时锁定,不能再去别的楼盘登记,等到开盘销售后,购房资格认定结果自动解除锁定。

同时深圳又有大动作!禁止幼儿园上市!指出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

地产、教育培训等连续遭遇重挫,而科技制造,三胎生育被大力提倡,后期股市大的方向已经一目了然!

福利来了!

 

亲们可搜索同花顺投顾号:股道鸿牛运6  ,加关注进群了解讨论独家大势观点以及热点题材个股走势动态分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