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谁将成为科技股明星板块?
0人浏览 2021-07-28 09:17

周二高开冲高立马跳水后深V,只不过帅不过三秒,午后再次一路下行,2点30时候酝酿30分钟的底背离被快速破坏后加速下跌。这样跟剧本就不吻合了。

指数上本该在3380处就得快速展开反弹,结果主创还是双双砸出光脚阴。这样就大大降低下半周中长阳反包的可能性。

但是不管怎么样第一步下跌也算是基本结束了,剩下3天最少也能收2阳了。这里说得还依然是主板,创业板这边想扭转趋势已经属小概率事件了。接下来三天是超短好时机。反弹周期打开,但是目前从技术上分析也只有三天。3天后创业板还得继续下,但是主板3380处先判断能企稳。

板块上周二仅存科技和军工,其余全线阵亡!芯片周二均为长上影,所以得从低位科技挖掘,5G和光刻胶涨幅最小可以重点关注,另外的就是mled趋势行情。重点继续关注科技。目前看科技股正在穿越调整。

主板想和主板分离,目前看只能靠三驾马车,所以周三三驾马车必须放量反包,整体上应该是普涨行情。看看三驾马车的力度。

综上所述:

主板风险已经释放完毕,创业板依然还是没有完成调整,重点看银行保险周三的反弹力度。科技为主,金融为辅,军工最近小散们开始反复关注,所以我还是不想去凑热闹,要注意8月1号的窗口,防止见光死。

所以踏踏实实做科技吧。重点看5G和光刻胶机会,光刻胶咱们特熟悉。历史龙头南大光电,容大感光,同益股份。历史老妖蓝英装备。历史中军广信材料和晶瑞科技。从这六个去挖掘吧,至少南大光电中长线上100元目前看已经是大概率了。至于龙头是谁这周估计就会有答案。这六个都很喜欢,可以重点关注!反正坚持科技股的大主线分支继续挖掘,高低切换。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