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谨防冒充我的人,看这里!
0人浏览 2021-07-25 15:37

  一直有在提醒,但冒充我的人也一直都有,比如,最近又有收到这样的反馈。

image.png

  目前同花顺上面有人用我这个同顺号的头像,然后改为和我接近的名字,要么是汉字完全相同,后面加一个小点,小横杠之类的,甚至还有叫:短钱投机君,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可能都没发现,第二个字是钱,而不是线。

  谢谢大家的认可,但也正如我一年多之前曾经公开发过的声明如下:

image.png

  这是2020年发的一条动态了,当时我也还没有开通同顺号,也是普通的社区号,显示格式也和我现在发的动态格局不太一样,同时当时也还没有改为现在的名字。

  超短线这条路很难,相对于一年前的我,现在也只是取得了进一步的阶段性成果,还需要时间来检验的,只是如果检验出来,确实实现了稳定盈利,我可能就会停更了,或者即使不停更,也会很少发言了。

  说回正题,首先,我是不会通过同花顺的私信发任何联系方式给你的。

  第二,其实也很简单,你点进他的头像就可以进入主页了,和我相同的头像,主页必然不相同,更大的区别可能是粉丝量没我多,因为如果他比我多,也就不用冒充我了。

  第三,如果你实在认为可能是我,也可以要求证明,比如如果是我本人的话,我可以截图同顺号后台页面来证明的。

image.png

  甚至还可以要求把你和他的聊天界面一起截进去,这样更有区分度,比如下面这样的。

image.png

  特别注意下面箭头处的阅读量这些数据,因为如果别人做好了PS的样本,要加上你指定的聊天截图或者其他内容,如果不是真的截图这么方便的话,单独去改这些内容,我想花的时间必然不会短。

  甚至还可以要求发一条独特性的动态或者动态里面加上你们约定的内容来进行识别,比如下面这条动态,其实就是这样产生了。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也还在完善中,目前只是取得了进一步的阶段性成果,不要盲目迷信,只是我自己当初就被骗过,所以不希望这样事再发生,同时更不希望是打着我的名义进行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6
  • 2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