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间公告】2021年7月23日
0人浏览 2021-07-23 14:13

佳明集团控股(01271.HK)斥资人民币1.07亿收购广西南宁市商住用地

【财华社讯】佳明集团控股(01271.HK)公布,于2021年7月22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西佳翘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接获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已签名之成交确认书,确定佳翘汇成功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的公开拍卖的挂牌出售程序投得一幅位于中国广西省南宁市武鸣区之地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佳翘汇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亦于同日订立关于收购事项之土地使用权合同。收购事项之代价为人民币1.07亿元(相当于约1.29亿港元)。

该地块为一幅位于中国广西省南宁市武鸣区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伏波大道与思源北路交界处西南侧之地块,佔地面积约53,334平方米及许可容积率为1.5至2.0。该地块指定为住宅及商业用途,使用年限分别为70年及40年。

收购事项标志着集团将物业发展业务从香港扩展至中国内地迈出坚实的一步。董事认为,由于广西地区被战略定位为中国通往东南亚国家联盟的门户,并作为东盟地区及中国西南地区的业务及商业枢纽,其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该地块除发展一般住宅及商业项目外,集团亦计划发展高端养老住宅,且备有配套护理设施。董事认为,随着中国内地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住宅市场需求及潜力巨大。收购事项将为集团业务提供新的发展渠道,并扩阔集团未来数年的收入来源。

【盈喜】远大住工(02163.HK)料中期转盈赚人民币3500万至5500万元

【财华社讯】远大住工(02163.HK)公布,预期集团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盈利介乎约人民币3500万元至人民币5500万元(去年同期录得亏损约人民币2175.7万元)。

预期业绩转亏为盈主要由于该期间(i)PC构件业务及PC构件设备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均取得增长;及(ii)集团从2018年度起对部分联营公司的管理模式进行调整,完成调整后,其被重新计量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集团录得有关的估值收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录得与此有关的估值收益较上年同期上涨。

万科企业(02202.HK)公布2021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三期)票面利率

【财华社讯】万科企业(02202.HK)公布,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期限为7年期(附第5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21年7月22日,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3.19%,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3.49%。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