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月23日,周五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7-23 00:02

今天指数符合预期,高开高走小幅上涨,创业板在医药下跌的影响下,高开低走,小幅下跌,北向资金继续流入59亿。

锂电池、芯片、光伏、稀土、MINILED继续大涨,锂这边主要是锂矿资源在涨。芯片是MCU芯片、光刻胶,光刻胶之前涨幅不大,说明资金在寻找板块低位股做补涨。光伏主要是是储能、BIPV、HJT设备。

仅仅看指数,已经不能反映当前的极端逼空行情了,买对了新能源和钢铁,是一场牛市,买了消费股,今年就像一场熊市。

钢铁的太钢不锈、首钢和包钢涨停,炒的是电工钢概念,算是新能源的分支,用在电机领域的钢铁。今天空间板中润资源大跌,三板的天沃科技大跌,宏达股份高开低走大跌,市场高度降到2板。

比较好的现象是,2板个股很多,久吾高科、芯海科技、西藏珠峰、包钢股份、西藏矿业、融捷股份等等。

预计明天指数还将震荡上涨,临近3600点,下周指数有回调预期,控制下仓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