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板块异动 | 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强势增长 汽车整车板块开盘拉升
0人浏览 2021-07-22 09:51

  7月22日,受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强势增长消息影响,A股汽车整车板块开盘拉升,截至发稿,海马汽车(000572.SZ)涨停;江淮汽车(600418.SH)、广汽集团(601238.SH)、东风汽车(600006.SH)、比亚迪(002594.SZ)等股拉升上涨。

  中汽协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强势增长。6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23.4万辆和24.1万辆,分别同比增长160.7%和162%,分别环比增长14.6%和18.1%。1-6月新能源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114.9万辆和114万辆,分别同比增长223.6%和223.5%。

  浙商证券研报指:新能源汽车行业步入全面加速发展的阶段,未来3-5年电动车渗透率的提升有望超出市场预期,主要有以下三方面:1。供给改善的超预期,特斯拉国产后随着国产化率的提升成本不断下降,多次下调售价,高性价比推动国内其他车企推出高性价比车型;2。国内电动车销量的超预期,目前国内电动车渗透率10%左右,达到新技术渗透曲线10-50%的快速增长区间,销量有望超预期;3。欧美政策的超预期,欧洲新的碳排放要求趋严,同时,美国新能源政策逐渐落地,储能业务放量,新能源加速前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