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1《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佳兆业集团位列第206位
0人浏览 2021-07-21 19:31

7月20日,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佳兆业集团以557.7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荣登榜单第206位,比去年排名提升7名,集团实力规模和资本市场竞争力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进一步认可。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覆盖范围包括在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截至目前,佳兆业集团共9次上榜,排名逐年提升。

佳兆业集团始终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聚焦深耕,提质增效,保持高质量的稳定增长。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558亿元,同比增长16.1%;净利润52.8亿元,增长26.8%;集团资产持续增厚,同比增长14.4%至约3100亿元。

2021年上半年,佳兆业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集团总合约销售约为638.5亿元,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380.6万平方米,分别较2020年同期增加约77.2%及79.6%,在行业中保持有竞争力地位。

华兴证券研报表示,上半年销售增速超过70%的房企仅有三家,佳兆业集团以77%的增速领跑行业。“佳兆业凭借今年大量城市更新项目进入收获期,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在开发商利润率普遍承压的情况下,城市更新项目仍有相对丰厚的利润,属于量价双优型增长”。

面对新的竞争形势,佳兆业将紧紧把握战略发展机遇,发挥城市更新领跑优势,前瞻研判市场周期,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实现稳定、高质量的发展,持续为社会、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