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头暴涨 抄底的机会来了?(附策略)
0人浏览 2021-07-20 20:09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昨天复盘提醒大家了,如果晚上外围市场继续杀跌的话,那么后续大概率还是震荡的走势,果然昨晚外围市场暴跌,今天A股就直接大幅低开震荡了,虽然指数午后拉起来了,但市场整体还是弱势,成交量也是有明显的缩量,我估计资金都是被外围市场的杀跌给吓到了。

  不过在外围市场大跌的情况下,A股午后还能走成这样,还是不错的,而后续的走势,外围市场在大跌过后,明天大概率会迎来一波修复反弹,A股估计也会有反弹,所以可以去注意一下低吸的机会了。

  题材分析

  1、锂电池:今天整体止跌企稳了,比亚迪、宁德时代、天齐锂业等等都是低开高走,盛新锂能也是下探到10日线后反弹拉高,不过这一块我觉得现在还不能说完全就企稳了,后续估计还是会有震荡分化的走势,所以最好还是先观望几天。

  2、科技股:今天整体反弹了,芯片、半导体等板块都走的不错,特别是芯片,国民技术复牌后直接20cm的涨停板,也带动了板块大涨,之前提示大家关注的立昂微、士兰微、北京君正等今天都走的不错,现在就看国民技术这个龙头接下来会怎么走了,如果持续走强,那么前面调整了的票都可以找机会低吸,比如说士兰微、华润微这些,还有紫光国微这个趋势股也可以看一下。

  3、医疗医药:今天走势有点分化了,但整体问题不大,板块龙头泰林生物直接一字板,还是挺强势的,不过已经走高的票机会不多,昨天提示大家关注的几个低位的,澳洋健康继续走趋势,并且量能也是温和放量,还是比较强势的,而英科医疗今天高开低走,有部分资金在出货了,但我觉得问题不会很大,跌下来可以考虑去低吸。

  明日方向

  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两天,我估计市场洗盘也已经洗的差不多了,再加上外围市场大概率会走反弹,明天可以去找机会了,但是还是需要注意,现在板块的轮动很快,今天大涨的明天不一定会持续,所以已经涨上来的就不要去追高了。

  其他的没啥,祝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