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图秀秀再度升级人像美容功能,眼神光功能为用户打造微雕美
0人浏览 2021-07-20 13:57


拍照时,灵动的眼眸、上扬的眼尾、卷翘的睫毛都会为人像照片增光添彩,同时,爱美的年轻人也希望后期通过P图进行眼神光的弥补。致力于帮助用户简单变美的美图秀秀,敏锐察觉到年轻用户对于拍照细微的需求变化,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于近日上线了眼神光功能,一键拥有令人心动的完美眼神光。

美图秀秀眼神光功能

从琼瑶剧中女演员令人惊艳的含情眼,到当下男爱豆可爱无辜的狗狗眼,不同的眼妆以及眼神光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此次美图秀秀上线的眼神光功能,涵盖秋水、狗狗眼、光圈、化妆镜、氤氲、流转在内的十多种选择,用户只需进入人像美容,选择眼部精修,并点击眼神光功能,就可以根据妆容、环境一秒变换眼神,展现不同气质的自己。

美图秀秀眼神光功能不仅能精准定位眼睛,用户还可以根据眼部状况调节眼神光亮度及大小,根据自身审美需求及人物内心活动调节眼神光位置,让整个人像照片更加生动传神。

美图秀秀眼神光功能使用前后效果对比图

围绕用户对于人像美容更加多元化的需求,美图秀秀一直坚持创新升级人像美容功能,以丰富的人像美容效果帮助用户打造“微雕”美。除了眼神光功能外,美图秀秀曾深度洞察到脱发给年轻用户带来的巨大困扰,通过人像美容黑科技快速推出增发功能,用户不仅能自主调节人像发际线,还能一键选择多款刘海造型,无惧发量困扰,轻松展现完美发型。

此外,面对用户随着面部衰老而产生泪沟、鼻沟纹、法令纹等多种状况,美图秀秀及时推出面部丰盈功能,对额头、泪沟、眼窝、苹果肌、下巴五个部位进行针对性调整,助力用户全面打造完美无瑕自拍照,重现少女感。

美图秀秀面部丰盈功能使用前后效果对比图

从增发功能到面部丰盈功能,再到最近新推出的眼神光功能,美图秀秀人像美容功能不断升级的背后,是美图公司先进的影像处理技术以及海量行业变美数据的加持。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应用在帮助用户对头发、面部、增高、美白等进行全方位调节的同时,也在帮助更多用户实现个性化变美。

强大的美学基因,世界领先的技术支持,助力美图公司持续引领变美潮流,走在变美行业最前端。未来,美图公司将继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升级产品与功能,全面服务用户的“变美”需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