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16收评|午后突然跳水!
0人浏览 2021-07-16 14:58
今天上午主要指数震荡调整,但以【有色金属】【钢铁】【稀缺资源】为核心的周期资源类品种强者恒强,这两天连续暴力拉升,语音直播课中捷报频传,学员们接连收获涨停板,非常开心看到大家赚大钱!
持续跟踪王者的股民应该非常清楚,年初在《辛丑年报告会》中王者指出贯穿辛丑年的一条非常重要的主线就是资源为王,因为以战略小金属为首的资源类股票曾经是中国股市历史上的牛市领头羊,这几年世界经济滑坡,资源类股票被严重打压,价值持续低估。后疫情时期,随着世界各国经济逐渐恢复正常,以资源类为首的周期性概念股必将引发报复性上涨行情。
可以看到,资源类股票是上半年反复活跃的主线行情之一,【稀缺资源】涨幅42%,【钢铁】涨幅50%,【有色金属】30%,个股翻倍更是不计其数,尤其是王者重点看好的稀缺资源的【稀土】经过前期反复活跃之后,近期走出主升浪行情。
任何领域中的高手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善于观察现象,总结规律,运用规律。王者喜欢预测,而且预测准确度很高,这和王者喜欢研究百年、千年前的历史分不开,很多事件和今天发生的都有惊人的类似,历史周而复始,过去的事情一再重演,这就是社会运行的规律。
观察自然界也可以发现,行星周而复始的围绕恒星循环,地球的四季也按照一定的周期循环,农作物按照一定的时间周期生长和消亡,似乎一切事物都是按照某种周期循环存在和消亡的,这和佛教的轮回思想不谋而合,轮回思想可能是契合天道的更高层次的科学,只不过人类的认知还没有达到!
股道如天道,股票市场只是“轮回思想”的小小缩影!几百年的外国股市,三十年的中国都在持续验证了这个观点的正确性,现在资源股和创业板的上涨都是轮回的力量,因为他们之前长期不受待见。而那些红得发紫的热门板块同样逃不出轮回的规律,比如说对人体有害的白酒,反复的爆炒之后,那么未来必定会持续走向衰落,这就是轮回的本质,这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回到盘面,下午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跳水,高位品种冲高回落,情绪开始退潮。尾盘市场出现一定的恐慌杀跌,创业板逼近20日线,20日线是近期反复提醒大家关注的重要趋势线,必须高度关注这条线的得失!
目前市场分化比较大,指数和个股几乎是完全脱轨,两者经常是涨一天跌一天,市场频繁震荡反而更要以平常心应对,操作必须有纪律,【王者520法则】这个安全带务必记牢,大的方向就是看创业板的20日线,个股符合生命线就可以继续持有。
板块上来看,【国防军工】上涨主要受半年报刺激,个股业绩预告纷纷报喜,景气度提高,尤其是航空产业链呈现出全链条火热行情。【磷化工】【氟化工】属于【锂电池】细分赛道,市场仍然在围绕【锂电池】不断挖掘补涨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马上打仗了,除需要造武器的东西,其与的都是垃圾,其它的股票可以退巿啦
    2021-07-16 15:23 2 回复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