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7月16日品种策略
0人浏览 2021-07-15 20:47

image.png纯碱2109合约解析:

现货方面部分企业待发订单量充足,库存低位,货源偏紧,有意提涨价格,控制接单。部分下游用户有一定恐高情绪,持观望心态,接单较为谨慎。浮法玻璃生产线集中点火对重碱用量增加,基本面向好态势不变,走势预计跟随玻璃,09合约有望重回2300以上,下方支撑2200。

image.png玻璃2109合约解析:

本周现货价格普遍上涨,北方地区近期市场需求增加,要好于南方地区,因此部分地区出现南北价格倒挂。华中地区生产企业跟随沙河地区连续调涨现货价格,在本周与其他地区的价差开始收窄。下游贸易商和加工企业对现货市场价格的接受程度环比略有小幅的增加。后续持续关注生产线点火复产节奏。主力合约突破3000,预计将有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前期多单可部分止盈,回调继续布置多单。

image.png焦炭2109合约解析:

山西去产能消息刺激焦炭大幅拉涨,了解到情况来看去产能概率不大,后期有环保压力。目前看焦炭供需小幅宽松,后期焦企产能投放压力较大,供应确定有增量。短期钢厂产量回升,但中期压减粗钢产量大方向不变,供需难以出现紧张格局。焦炭驱动向下,目前盘面贴水有所修复后估值中性偏高,逢高做空为主。

申明:以上评论由南华期货分析师顾双飞Z0013611 提供。内容仅供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华期货油品分析师  顾双飞

同济大学经济硕士,大商所十大潜力投研团队领队,中金所金融衍生品高级培训班优秀学员。7年期货从业经验,历任期货公司分析师,资管部投资经理等职。目前深入油品研究服务领域,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及期现贸易商有深入交流合作,合作创建中国沥青贸易商通讯录社区,定期为其提供策略及咨询建议。并多次接受期货日报、第一财经、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本地金融媒体的纸质及视频采访,撰写深度研究报告。目前主持南华期货每日视频直播《盘口解密》栏目,结合自身多年成熟技术交易体系,向投资者推荐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共振交易机会,对能化系品种的行情有较为精准的行情把握。讲课风格灵活多变,通俗易懂,表达方式多样化。

点击进入在线开户,获取南华期货每日策略,轻松交易稳见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