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7.15收评|没啥好怕的!干就完了!
0人浏览 2021-07-15 15:00
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国经济上半年成绩单,上半年GDP同比增长12.7%,其中一季度同比增长18.3%,一季度的高增长主要由于去年疫情的低基数。二季度增长7.9%,增速出现回落,但仍有近8%的增长,整体上稳中向好态势没有改变。
货币市场上,此前4000亿MLF到期之后,央妈今天续了1000亿,因为本身今天降准落地第一天,是有流动性对冲的,这就好比是正餐之后又给孩子加个饭后甜点,央妈那是满满的爱!
股市长线看经济基本面,中线看市场流动性,短线看情绪。目前来说,中国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趋势不变,大国博弈的天平逐渐向中国倾斜,中华文明正昂首阔步走在伟大复兴的征途中。流动性来看,疫情之后虽然外围大肆放水,但我们相当克制,那么自然货币政策的闪转腾挪空间很大,上周全面降准之后货币政策稳中稍稍放松,今天MLF续了1000亿,流动性不必太过担心,对于下半年来说,机会大于风险,尤其是代表中国产业升级核心驱动力的双创指数,王者更是坚定看好。
技术上来看,创业板本周创出近几年的新高,所有的短、中、长期均线都形成大多头排列,创业板已经进入到了大牛市之中,目前选股重点一定是要跟随趋势,选择符合王者十大均线多头排列的股票。早盘指导中,王者也跟大家讲了,任何软件设置的均线都必须有10条,缺一不可,它们是5、10、 20、 55、 89、 144、 233、 377、 450、 610这十条王者黄金均线,还没有设置的,赶紧添加,然后你将指数和操作过的股票对照一下,你绝对会有惊人发现!
今天指数探底回升,上证和创业板双双涨近1%,但分时图上黄白线敞口非常大,两市1/3股票上涨,个股中位数跌幅在2%,市场像是受了内伤,外表看上去完好无损,但五脏六腑都受到了极大震动。这样极端割裂的市场当中,一部分股票走牛,另一部分走熊,不符合王者生命线的股票要坚决抛弃。
阴跌不断的大金融今天突然发力,【银行】【保险】涨幅居前,多方拉抬权重股死守3500点整数关口,但大金融目前不具备连续上攻的可能,更多的是超跌反弹。周期板块的【钢铁】今天拉出大阳线创新高,板块开始走出主升浪,其他周期品种也开始出现探底回升。
新能源产业链的【锂电池】【光伏】等品种这两天高位震荡,【稀土】午后率先崛起,非常好!其他热点难堪大任,大多都是昙花一现,新能源相关的品种后面还将反复活跃,这里面的机会值得大家继续挖掘。
板块选择上来说,【资源为王】【智能科技】包括符合生命线、位置不高的一些新能源品种已经足够大家精挑细选了,就不要骑驴找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