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仁东控股涉嫌信批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投资者可维权
0人浏览 2021-07-15 10:01

7月14日晚间,仁东控股(002647)公告,于2021年7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仁东控股曾在2021年2月24日至3月8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122.8%,累计换手率为198.1%,期间4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招来过深交所关注函。

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异动公告》内容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依规函询公司控股股东(或实控人),是否收到相关回复并披露,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近期公共传媒是否报道了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关注函显示,仁东控股的经营情况并不理想,其发布的2020年业绩预告也显示,公司预计亏损2.8亿元~4.3亿元,而去年同期盈利2990万元。其中由于公司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业绩增长未达预期,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亿元~2亿元;因保理业务部分出现多笔债务违约,预计后续回款困难且难以收回,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6亿元~2.4亿元。

除业绩下行外,在去年年底,公司还披露了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股份的计划,以降低质押股份被强制平仓的风险,之后公司控股股东因违规减持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深交所的关注函中还显示,深交所关注到仁东控股有银行贷款逾期事项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涉及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及担 保事项正在诉讼过程中。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平台维权律师认为仁东控股的维权预征集条件是:在公司上市后买入并且在2021年7月14日收盘仍有持股仁东控股002647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维权索赔预征集已经开始: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300033)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2
  • 1/3
  • 9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