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融科技回调,润和软件跌超2%,指南针跌超6%
0人浏览 2021-07-13 23:02

7月12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创业板指收跌0.56%,沪指与深成指均收红。两市成交额连续第9日超万亿,北向资金流入超55亿元,券商、多元金融板块均有所回调。

A股首只金科ETF(159716)第一大重仓股、“券商一哥” 东方财富结束六连阳,收跌2.03%,

“鸿蒙龙头” 润和软件盘中现“V”型走势,全天振幅高达8%!“金融支付终端龙头”新大陆跌超1%,同花顺、大智慧均不同程度调整。

受主要权重股回调影响,金科ETF(159851)今日高开低走,全天震荡整理,微幅收跌0.41%。场内交投活跃,成交额超560万元,换手率超8%。相关数据显示,自今年3月19日上市以来,金科ETF(159851)年化收益率超20%!

值得注意的是,金科ETF(59716)早盘急速下挫期间,溢价交易高企,反应买盘情绪乐观,昨日(7.12)金科ETF(159716)单日获资金净流入超120万元!

【金融科技板块资讯】

1、东方财富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亿元-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53%-121.18%,业绩表现十分抢眼。

2、北京银行布局鸿蒙生态,基于华为鸿蒙系统推出外汇牌价原子化服务,用户无需下载APP即可一键获取北京银行提供的外汇牌价信息。

3、阿联酋成为最新加入实验内部数字货币竞赛的国家,并宣布推出其数字货币的2023-2026年三年计划,计划推出内部数字货币

【主流机构观点合集】

国海证券认为,东方财富凭借纯线上的互联网模式,竞争优势显著,其经济业务的市占率持续提升,基金销售规模领先地位稳固,ROE及利润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受益于居民财富配置持续向权益资产倾斜,东方财富有望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成长空间较大,建议积极关注互联网券商板块。

【金融科技风口来袭,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

A股唯一金融科技ETF——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金融IT、软件开发、互联网券商板块,其中国产软件板块占比40%以上,IT服务板块占比超26%,41只成份股全面覆盖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A股龙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