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7月9日品种策略
0人浏览 2021-07-09 08:47

image.png沪银2112合约解析:

近期白银大幅回落,走势明显弱于黄金,主要因国内外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拖累全球经济复苏及需求预期。白银在工业上的需求量占总需求半壁江山。另外,近期白银ETF持仓的回落,也对银价造成利空。但目前黄金震荡偏强格局未改,白银下行空间也将受限。本月,白银大概率维持震荡行情,下方第一支撑域5340,然后5300。上方反弹阻力位5440,强阻力位5500。白银日线在未能收于5250之下以前,我们维持对白银震荡的判断。

image.pngPTA2109合约解析:

产油国分歧较大导致油价出现较大幅度调整,油市接连下跌整体看涨情绪降温,PTA多头大量离场,盘面跟随原油端明显下挫,短线PTA调整力度较大,谨慎追空,4900及4780一线存在支撑,若油价不出现继续大跌的话,可尝试多单介入。

image.png燃油2109合约解析:

这几天燃料油受原油的影响,下跌的风险很大,同时燃料油库存在上升,也会对燃料油估值形成压制。短期偏利空,从季节性来看,五六月份消费淡季已过,后期价格回暖可期,同时国内的高硫燃料油库存不足6万吨,后期高硫的逼仓风险增大,我看好后市FU的裂解.

申明:以上评论由南华期货分析师顾双飞Z0013611 提供。内容仅供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华期货油品分析师  顾双飞

同济大学经济硕士,大商所十大潜力投研团队领队,中金所金融衍生品高级培训班优秀学员。7年期货从业经验,历任期货公司分析师,资管部投资经理等职。

点击进入在线开户,获取南华期货每日策略,轻松交易稳见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