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现金与土储充裕 奥园成功发行18.2亿公司债
0人浏览 2021-07-01 09:55

6月29日,奥园集团宣布成功发行面向专业投资者18.2亿元公司债券,票面利率6.8%,本期债券期限为4年期。

经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奥园集团的最新长期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该等评级结果表明奥园集团偿还债务的能力极强,基本不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违约风险极低。

今年以来,奥园紧抓市场窗口期,通过境内外多元渠道安排再融资,先后发出三笔合共7.38亿美元优先票据,完成两轮合共逾21亿港元三年期境外银团贷款,并成功发行人民币18.2亿元公司债,同时,奥园一贯注重企业信用,已悉数赎回今年内到期的公募境外优先票据,持续优化债务结构。

此外,上半年公司的回款率继续保持不错的水平,保障了公司现金流充裕。

公开拿地方面,集中供地政策落地后,上半年奥园积极参与了包括广州、杭州、徐州、福建在内的公开招拍挂。“奥园的拿地策略方是会积极参与封顶摇号的模式,为保证项目利润,不会去跟大家拼价格。”奥园方面透露。

与此同时,凭借公司在城市更新方面的优势,6月28日,经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公示,奥园集团成功中标东莞市横沥镇神山新型产业社区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据悉,该项目是奥园集团在东莞拿下的第14个前期服务商,项目占地总面积约33.2万平方米,预计总货值超70亿元。除东莞外,今年以来奥园也分别获得广州、佛山等多个城市的城市更新项目。

自2011年切入城市更新领域后,奥园已成功获取60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另有50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奥园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5718万平方米,总货值约6208亿元,而计入城市更新项目后的总货值约12938亿元,足够未来四到五年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