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HMS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太平洋证券:重点关注华为和鸿蒙的合作伙伴!
0人浏览 2021-06-29 08:26

 #金融科技早报快讯# 

1、保险机构“抢滩登陆”布局鸿蒙,中国人保率先发布相关应用,并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打造万物互联,鸿蒙为构建“承保+减损+赋能+理赔”保险新逻辑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持。

2、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关于央行数字货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正在取得很大的进展,央行数字货币与实时支付系统FedNow之间还有很强的协同效应。

3、成都市民即将实现“天府通App”支付数字人民币乘坐公交、地铁出行,“天府通”是全国首个实现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在公共交通场景的应用,软硬钱包兼容。

昨日(6.28),华为鸿蒙概念涨幅居前,炒股软件、银行板块走势较弱。国产软件龙头占比超70%的金科ETF(159851)早盘稍有下挫,触底后快速回升,全天维持震荡整理,盘中一度涨近1%,尾盘有所回落,最终收涨0.16%。全天换手率达7.82%,交投十分活跃。

金科ETF(159851)41只成份股中,26只上涨,2只平盘,13只下跌。“券茅” 东方财富  、“金融IT龙头”恒生电子全天宽幅震荡,尾盘均翻红;“最强鸿蒙龙头股”润和软件、科蓝软件均呈涨势,数字认证涨1.83%。指南针跌超5%,领跌金融科技板块,同花顺跌逾2%,拉卡拉、大智慧、金证股份等走弱。

太平洋证券表示,鸿蒙系统是自主可控下的生态系统,对于应对海外科技脱钩时战略意义重大。建议重点关注华为和鸿蒙的合作伙伴。

国海证券表示,央行数字货币会成为中国未来内外双循环模式的重要抓手,一方面将有力促进国内数字经济发展,为经济运行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将重塑国际结算体系,是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工具。数字货币的推出将重塑支付产业链,关注数字货币投资机会。

【数字货币风口来袭,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

A股唯一金融科技ETF——金科ETF(159851)一键布局金融IT、互联网券商板块,金融IT板块占比70%以上,互联网券商占比超25%,41只成份股全面覆盖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A股龙头!“互联网券商三剑客”东方财富、大智慧、同花顺,“金融支付终端龙头”新大陆、“全球金融IT龙头”恒生电子、“SaaS龙头”用友网络、“国内领先人工智能应用企业”广电运通、“鸿蒙概念股”科蓝软件等尽收囊中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