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1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获奖榜单(下)
0人浏览 2021-06-22 10:08

  2021年度城市运营商

  中南集团

  中南集团创立于1988年,历经30多年的发展,成长为拥有员工8万余人,业务涵盖地产、建筑、土木、工业等十大产业生态链的大型集团化上市公司,2019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2019年中南置地全年销售额跃升至1980.2亿元(克而瑞全口径),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同时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2”“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8”等殊荣。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100座城市、360个项目、12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截至2019年已打造123个健康TED社区。除了向客户提供健康美好的产品与服务,中南置地始终自觉肩负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中南集团在公益事业的投入累计超过10亿元人民币。

  海伦堡中国控股

  海伦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州。作为城市进程的重要参与者,海伦堡紧随城市发展脉络,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版图覆盖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及华中地区的15个省及直辖市的45个城市,拥有近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涵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累计为超60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居所及服务,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依托20多年对城市、商业、产业以及未来的前瞻阅察和多元领域发展,以及不断向上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海伦堡受到各级地方政府、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等。

  禹洲集团

  禹洲集团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战略指导方针,凭借“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发展原则,历经27年的耕耘,已覆盖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区域、海西经济区、华中区域及西南区域六大城市群,业务版图扩大至全国38城。未来,禹洲集团将继续坚持有质量的发展,赋能城市发展。

  珠江投资

  28年来,珠江投资全国布局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2021年,珠江投资继续推进产品、服务、体验的全面升级,为百万家庭在物业保值增值上持续护航。

  富力集团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多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截至2019年年底,集团业务已经遍及全球超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20个,为超过1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拥有权益土地储备约5800万平方米,并拥有90家运营中的豪华酒店,由知名的酒店集团管理,同时,运营中投资性物业总建筑面积超250万平方米。2019年在售项目超205个,全年集团权益销售额逾1380亿元。至今,集团已连续10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星河湾集团

  星河湾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城市高品质不动产开发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城市运营服务为主业的现代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星河湾拥有全流程、全专业的建设团队,具备行业领先的人居环境和景观建造能力,在多个城市打造了区域标志性人居地标,是全国高品质物业标杆,被誉为“中国好房子的标准”。

  星河湾拥有全国首家生活方式产研机构——星河湾生活方式研究中心。星河湾在业界率先提出建设“未来社区”的构想,积极投身城市更新,建设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星河湾自主研发建设多元化智慧应用“星云智慧平台”,投资建成行业内产品种类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整装家居、智慧集成设备的研发生产基地——煜丰实业,战略投资多家高科技企业,构建星河湾智慧应用生态闭环。

  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星河湾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城市升级发展,与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合景泰富集团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01813),并于2020年突破千亿元规模。在“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战略指导下,合景泰富集团已布局国内外45座城市,总开发超400个优质项目,聚焦一二线城市发展,全面覆盖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等重要城市经济圈。目前,集团旗下业务已涵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与商业运营、轻资产运营、文旅、教育、大健康六大战略板块。

  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合景泰富集团历年来屡获殊荣,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企业8强”等多个重磅奖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合景泰富集团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探索城市文明新高度,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2021年度居住优质住宅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

  敏捷锦绣海湾城是敏捷集团倾注13年心血倾力打造旗舰之作,傲居粤港澳大湾区翠亨新区之上,望前海邻珠海,集商业、住宅、别墅、公寓、酒店于一体的万亩超级大城。依托风景优美伶仃洋海岸线、深海温泉稀缺资源、红树林湿地公园天然氧吧,让人居与自然相互融合,现在已成为2万多户业主接近8万人的安家归处,社区商业正蓬勃发展,华润万家、KFC等知名商家进驻辐射周边20万消费人群,社区更设有业主会所、综合运动公园、幼儿园、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为业主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未来将发展深海温泉IP旅游度假村,吸引数十万游客为第三服务业发展添砖加瓦。名人故里湾中明珠,海湾城2.0正踏时代浪潮而来,让数十万人安家乐业。

  鑫苑府

  鑫苑府作为百强上市房企鑫苑集团府系开山首作,以无可复制的优越资源配置,革新城南人居新规制。择址三环优越城芯,地铁7号线漓江路站(建设中),地铁加持出入无忧。

  签约郑州四中(贺江路校区)、汝河路小学(南溪路校区)双名校,“一站式”超配教育体系,护航美好未来。三环繁华之上,既可享二七万达商圈精彩,又兼得上万平方米私家花园、运河公园双园美景,一方桃源盛境,城市自然和谐共生。社区2.49低容积率,放眼城南实属罕见,五进院落、八大定制化生活场景四季如诗、美景为伴。上市一级资质鑫苑物业,蝶变升级鑫服务3.0体系,打造极致人居体验。建面95—154平方米低密小高层打造纯粹改善奢居,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在宜居空间里,享受到期望已久的品质生活。

  2021年度生态湖景社区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依托9000余亩象湖风景名胜区,打造总建面140多万平方米的湖景生态住区,以“世界滨水城市新生计划”实践未来城市理想单元理念,助力南昌朝阳新区的功能升级,提升城市影响力、辐射力和资源聚合力,推动城市空间的理念提升。同时延续着南昌“造塔”的历史传统打造了城市级IP——鸟屿浮云,作为南昌的精神之塔,万科COlife体验中心,打造满足消费升级、适应年轻人生活、惠及全龄族群的生活场景。倡导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共创有温度的生活,实践激发生活憧憬的更多服务。

  2021中国物业管理贴心管家

  中南服务

  中南服务成立于2005年,历经16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高速发展的综合大物业智慧服务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管理服务百强企业,2021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8位。

  中南服务布局全国,深耕长江三角洲,业务服务涵盖住宅、商业、办公、产业园区、学校、医院、文旅、城市服务等多元业态。截至2020年12月底,中南服务已进驻全国85座城市,总签约面积达6461万平方米,签约项目299个,服务30万家庭逾100万业主。

  中南服务始终秉承“连接美好”的企业使命,以 “五大引擎”拓展品牌美好蓝图,以多元开放构建大物业美好生态圈,以创新服务引领时代美好生活,以智慧科技赋能行业美好未来,致力于成为“最懂客户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2021年度环保生态楼盘

  体北鲁能公馆

  天津体北鲁能公馆是中国绿发健康产品线旗舰示范项目,荣获天津首个住宅建筑WELL铂金级认证。项目秉持助力健康中国的企业愿景,聚焦“绿色、健康、智能”的产品创新路径,致力于以更全面的健康住宅、更便捷的健康服务、更适宜的健康智能,为居者提供更加极致的健康居住体验。天津体北鲁能公馆强调生活化、预防性的保健方式,在绿色建筑认证的基础上引入“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社区”十大健康体系,打造5分钟全龄全时康养园林系统,注重建筑空间关系的把握、户型布局的研究、收纳系统的构建、高品质精装的打造,力求优雅、高质、精益求精的生活氛围,用智慧科技赋能绿色未来,引领健康生活新时代。

  2021年度精锐豪宅

  雅居乐·天际715

  雅居乐天际715以7.15米创新复式,类似空中墅设计,领潮广州江景产品革新。项目由冼剑雄先生秉以对国际文化的理解与本土文化的传承,对标全球顶级豪宅海德公园壹号,创作“∞”无限符号建筑地标。内部融入岭南“西关大屋”天井的特色,设计“酒店式中庭”,外立面以“钻石切割”手法,确保每户景观最大化。园林更邀请户田芳树先生亲自操刀,秉承“天使之弧,致敬母亲河珠江”这一设计理念,取源千年丝绸之路的珠江流水纹路,打造全生命周期生活空间。而在空间方面,由王冠先生匠持“让有限空间释放无限价值”理念,保留墅质空间的纵深感,设计四重收纳贯彻“二八原则”,达到展示效果与收纳实用的最佳平衡点。首推建面64—82平方米江景复式住宅,致敬城市风云人物。

  2021年度城市影响力作品

  新世界云耀

  新世界云耀,作为新世界中国白云山下潜心匠筑20载的巅峰匠作,雄踞岭南新世界轴心尊位,200万平方米大城配套的集大成者;凭借11所华附、培英等省级学府体系、50万平方米云门New Park商场、云悦云里公园沉浸式广场、新世界星级酒店等多元配套,以融合都会、自然、艺术、人文等领先10年的都会多元生活方式,筑就融合人文底蕴与美善精神的广州品质生活地标性大城。

  作为岭南新世界打造的第七代人居作品,本期产品更是综合了过往20年的经验及业主好评反馈,打造闪耀全人生周期的产品配置,每一户均设有创意空中花园,全面满足二孩、三孩时代、多代同堂对空间“独立、私密、灵活性”的需求,以全方位智慧安全健康家居体系,一步到位实现人生终极居所生活向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