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六零中标2.36亿元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项目
0人浏览 2021-06-16 20:46

6月16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政企安全集团”)与郑州市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功中标2.36亿元“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重大基础设施群项目”。本次合作,双方将深度践行我国“网络强国”战略,重点围绕“三大赋能平台”与“六大能力中心”,共同打造“郑州安全大脑”,构建出完善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形成集聚的网络安全产业格局,引进完备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提升郑州市在数字城市转型进程中的核心竞争力。 

郑州市地处中原腹地,区位优势明显,网络安全产业起步较早。经过多年蓬勃发展,郑州市近年来聚集了一批网络安全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网络安全技术和人才资源丰富,目前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网络安全产业集群,成为激发数字经济发展潜力的坚实根基。

作为数字经济的守护者,360政企安全集团此次携手郑州市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充SH,结合郑州市高新区在大数据、人才、科技等领域的深厚积淀,通过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综合性合作,构建起立体化的城市安全体系,助力带动郑州市网络安全产业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保障数字城市建设的创新成果。

具体而言,在城市安全运营方面,360政企安全集团将通过落地国家安全漏洞挖掘众测方案分发公共服务运营中心、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国家大数据安全实战演练靶场等九大网络安全基础设施群,全面输出漏洞众测、攻防演练、应急响应、人才培养、预警支撑等安全能力,打造出郑州市独有的安全产业模式,持续为郑州各党政军企及城市关键基础设施打造发展新引擎。

优势资源集聚方面,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与政府机构、核心基础设施单位、企业客户、生态伙伴建立长期深度合作,打造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协同发展体系,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新格局。通过多方并举,吸引更多创新企业与人才回流郑州发展。

安全市场赋能方面,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依托安全研究能力、安全专家储备等,持续赋能郑州本地企业在5G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等细分安全市场的稳步成长。

此次合作不仅能够引领和带动郑州市高新区网络安全产业的转型发展,从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产业造血能力;同时也可大幅提升网络空间综合治理能力与产业服务能力,全面护航郑州市高新区的数字经济建设,得到了郑州市及郑州高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已不是360政企安全集团第一次与城市完成战略“牵手”。面对数字化浪潮下不断加剧的网络安全风险,360政企安全集团基于十五年实战攻防经验和230亿安全研发投入,打造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并已相继服务于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等城市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树立了标志性的安全服务典范。

未来,在数字安全能力体系的全面赋能下,360政企安全集团将在更多城市建立起安全大脑区域节点,助力整体提升我国应对数字时代高级威胁的安全能力,全面守护数字经济发展的澎湃脉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9
  • 1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