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本周: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共发送监管工作函28份
0人浏览 2021-06-13 10:52

  6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本周(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共发送监管工作函28份,其中监管问询函14份,监管工作函14份;通过事中事后监管,要求上市公司披露补充、更正类公告23份。针对信息披露违规行为,采取监管关注措施4单,采取纪律处分措施3单。同时,加大信息披露和股价异常的联动监管,针对公司披露敏感信息或股价发生明显异常的,提请启动内幕交易、异常交易核查7单。

  本周(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沪市共发生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108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对此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对严重异常波动股票实施重点监控,对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及时实施自律监管措施。针对7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专项核查,向证监会上报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