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6月4日品种策略
0人浏览 2021-06-03 22:18

image.png豆粕2109合约解析:

生猪存栏回升且随着前期备货逐步消耗,近期豆粕出货相对好转,目前盘面净榨利仍旧亏损,油厂挺价意愿较强,但随着南美大豆集中上市,到港量不断增加,油厂压榨持续走高,供给亦回升,上周豆粕库存增加,因此,整体来看预计豆粕短期可能继续震荡反弹,M09合约支撑位3400附近。

image.png棕榈2109合约解析:

南马协会SPPOMA数据显示5月棕榈油产量较上月同期下降3.68%,棕榈油进入季节性增产周期,但产量不增反降,船运调查机构SGS数据显示,马来西亚5月棕榈油出口较4月减少1.2%,出口降幅有缩窄,马棕油5月库存可能再次下降,国内方面,随天气转暖需求回升,但近期提货减少,库存有所回升,但整体油脂库存仍在偏低水平,预计棕榈油短期可能偏强运行,09合约压力位可能8400附近。

image.png螺纹2110合约解析:

产量维持回升趋势,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淡季预期升温,供需总体边际仍将持续转弱,叠加政策监管持续影响,钢厂趋势上行驱动依旧较弱,但价格在高位持续回落后,利润大幅下滑,成本支撑显著增强,同时低价成交好转,终端补库预期有所增强,钢价下方支撑依旧较强,在基差偏低的情况下螺纹价格保持震荡运行。【4850-5350】。

点击进入在线开户,获取南华期货每日策略,轻松交易稳见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