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灿谷集团旗下子公司车家企业营业执照变更公告
0人浏览 2021-06-01 10:35

  点击上方“灿谷集团”关注我们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灿谷集团的支持和信任,现就我司子公司上海有车有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特向社会各界告知:

  上海有车有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对企业营业执照变更,变更前企业营业执照自变更之日起,为无效企业营业执照。2021年3月3日起,我司不再认可变更前版本,任何组织及个人继续使用我司变更前版本企业营业执照行使权利的,任何组织及个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对我司造成损失,我司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如有故意或恶意使用行为,我司将追究使用者刑事责任。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灿谷

  灿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NG)成立于2010年,由中国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创建并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全国。灿谷的主要业务涵盖汽车贷款促成服务、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已成为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科技平台。未来,灿谷将致力完成从汽车金融服务商向汽车新零售平台的跃升,让消费者简单愉悦购车,打造消费者首选的购车服务平台。详情请登录www.cangoonline.com。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