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本周大盘加速上涨!医美、锂电等崛起
0人浏览 2021-05-31 09:31

技术面4点支撑,合力推进有利于出现大突破。本周大盘加速上涨!医美、锂电崛起。今天科技预期仍通常活跃,甚至有些个股大涨。一个是周末消息面有国家领导人发声利好。但也要注意,此前大基金有减持现象,结合业绩和行业龙头为 主。印度疫情冲击出口药利好国产医药,同时也再次利好口罩,但预期也是短事件炒作。最大看点是疫苗,周末消息面我国打疫苗已覆盖6亿,按此前消息面,一针50元盈利推算,疫苗公司业绩疯定。



大盘本周为何预期是主浪上涨?5穷结束,6绝到来,绝不是跌吗?不,现在注册制,越绝越涨。美股一样,利空越多越上涨,因为这叫恐吓式抱团。越利空越抱团!同时消息面刺激越多,推动市场资金再收缩利好上行。利好权重,利好蓝筹。


医美概念是跟锂电池一样的超级新经济概念。锂电池大涨过几轮也,但资金会越来越收缩,导致龙头受益,宁德又上万亿市值了。未来慢牛主线预期较大,注册制下利好慢牛。利好成长中的板块!!!医美与锂电不同,成本并不高,比的是生态,所以利好覆盖面较大的龙头,利好先发展的龙头。玻尿酸成本 并不高,所以重点仍看医美医院覆盖面。这个板块没有集中采购担忧!这是医药概念中,资本最想看到的政策点。


其它行业,大宗商品整体预期政策面仍是降温为主,但拜登又来个6万亿美元……所以有业绩的龙头仍是有潜力反弹和回升,重点关注政策面不打击的板块,化工是大宗商品中,好像没发现政策降温关注的消息。加上化工需要环保,所以一般涨价才有钱做环保,预期打击不会来太早,慢慢涨仍是可以的。主要是化工跟其它资源股不同,资源炒奇缺,时常出现炒作现象。化工成本 没有奇缺问题,所以涨涨价问题不大。


每年678三个月没有假期,就一个端午节就结束了,后面近3个月没假期,资金会比较放松。同时678这三个月是政策面落地窗口,行业各种计划,都在下半年加速追赶落地,也利好市场对业绩和政策落地预期提速刺激市场。好了先这样。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