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5月31日品种策略
0人浏览 2021-05-30 23:02

image.png玻璃2109合约解析:

前期点火的广东明轩二线1000吨和福建龙泰700吨引板生产,后期点火的部分生产线预计6月中旬左右引板生产。本周库存略有累库,库存环比增加2.99%,但是现货市场厂家整体库存偏低,西南局部地区存在缺货问题,现货价格支撑依然存在。目前华南地区复产生产线较多,短期没有冷修停产的生产线,预计旺季前供应端增量较明显,后续继续关注生产线冷修及复产情况,短期震荡为主。

image.png螺纹2110合约解析:

碳中和下的限产政策暂无进一步深化,强预期弱现实被逐渐修复,实际产量总体保持回升趋势,1-4月份粗钢产量累计同比增长15.8%,且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淡季预期升温,供需总体边际仍将持续转弱,叠加政策监管持续影响,钢厂上行驱动依旧较弱,但价格持续回落后,利润大幅下滑,成本支撑显著增强,此外后半周成交回暖,市场情绪有所改善,终端补库预期有所增强,钢价仍存有反弹驱动,预计近期建材价格将会以震荡盘整为主。

申明:以上评论由南华期货分析师顾双飞Z0013611 提供。内容仅供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南华期货油品分析师  顾双飞

同济大学经济硕士,大商所十大潜力投研团队领队,中金所金融衍生品高级培训班优秀学员。7年期货从业经验,历任期货公司分析师,资管部投资经理等职。目前深入油品研究服务领域,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及期现贸易商有深入交流合作,合作创建中国沥青贸易商通讯录社区,定期为其提供策略及咨询建议。并多次接受期货日报、第一财经、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本地金融媒体的纸质及视频采访,撰写深度研究报告。目前主持南华期货每日视频直播《盘口解密》栏目,结合自身多年成熟技术交易体系,向投资者推荐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共振交易机会,对能化系品种的行情有较为精准的行情把握。讲课风格灵活多变,通俗易懂,表达方式多样化。

点击进入在线开户,获取南华期货每日策略,轻松交易稳见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