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中安索赔:投资者终审胜诉,中介机构被判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0人浏览 2021-05-21 10:07

2021年5月20日晚间,ST中安发布公告,投资者诉ST中安等中介机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二审判决(终审)出炉

image.png

此前,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就一审判决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对中安科的付款义务承担连带责任的部分,请求改判驳回。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2月8日立案后,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二审判决:中安消技术应对中安消的赔付义务承担连带责任、招商证券在25%范围内承担连带责任、瑞华在15%范围内承担连带责任。

适格投资者仍可加入索赔:

目前,平台洪鹏律师团队、孔聪律师团队正在代理ST中安股民进行诉讼,20146月11日至20161223日期间有买入ST中安600654)股票,并且在20161223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仍可进行索赔报名。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律师联系,律师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客服: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