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亿云财务官|获Pre-A轮融资,为名人明星的税务合规保驾护航
0人浏览 2021-05-17 14:35

近日,亿云财务官(CFO)正式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

据悉,由于“范冰冰”和“郑爽”涉税事件的影响,现在整个演艺圈越来越重视税务合规,而亿云财务官(CFO)创始团队多年来凭借,以沉稳低调的行事风格和专业靠谱的经验与实力,给众多一二线名人明星(演员+歌手+主持人)、导演、编剧、影视公司、视频平台以及知名卫视等提供了高品质的全案财税服务,已在圈内获得良好的口碑。

亿云财务官(CFO)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按照既定战略部署和节奏,把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持续发力为以名人明星为核心的影视文娱行业之税务合规保驾护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