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罗平锌电索赔案已有股民和解获赔,诉讼时效仅剩最后四个月
0人浏览 2021-05-10 09:34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团队正在推进罗平锌电股民索赔案,截至目前,该案已有部分投资者收到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胜诉判决,公司已与6名投资者签署和解协议,并支付和解款项共计1,105,522.31元。

根据罗平锌电发布的关于计提2020年度信用减值准备、资产减值准备及或有负债的公告信息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投资者与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共227件,个人投资者索赔金额累计23,683,582.08元。

罗平锌电被投资者索赔肇始于其信披违规。2018年9月15日罗平锌电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云南证监局查明,罗平锌电因未按照规定临时报告和在2016年年报、2017年半年报、2017年年报中披露10万吨含铅废渣整改处置的情况;以及未及时披露多项行政处罚情况,被证监会顶格处罚。

罗平锌电今年一季度经营状况良好,赔付能力增强。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5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040.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99%。

诉讼时效还剩4个月,受损投资者抓住最后机会

根据法律规定股票索赔诉讼时效为三年,该案索赔诉讼时效将在2021年9月份截止,符合条件的股民应抓紧时间准备材料向罗平锌电提起诉讼索赔,抓住最后上车机会。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表示,根据一审判决,在2016年8月30日至2018月6月20日期间买入罗平锌电股票,并在2018年6月20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