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好嘢A股爆牛有力!取代美国!中国成为外资最大流入国!
0人浏览 2021-05-07 09:26

据路透社巴黎4月30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当地时间4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FDI)降至15年低点,而中国作为少数几个保持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之一,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投资目的地。中国在2020年超过美国成为外国投资的最大目的地,而美国很多经济部门都因疫情而关闭。

理论上,每一轮危机对于新龙头来说,都是巨大的新增长点。任何行业都是哪些,而国家也是一样。如果将全球200多个国家比作一个行业,那么中国将是下一个时代在龙头,一般在龙头崛起的趋势上,每一次市场的震荡都会让龙头变得更强更有力。美股就是在每一轮危机,都出现先创出新高的现象。危机是他们搞的,但新高的却是他们,这就是原因!龙头很是重要。很多时候,你什么都没有错,错的就是你不是龙头!美国人说得好,老子的货币,你们的问题……


现在!我国资金流入开始超越美国,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超越。不必担心 来了又走,国家也不是没办法,规则池子是我们自己做主,所以资金进来他们也很清楚,一般都不是短期资金。不远万里来东方,他们不是来转一下就走的,甚至哪怕只想转一下,却会被这里的吸引力留住舍不得走。这就是龙头引力规律!


A股起我是很有信心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有信心,因为读懂了注册制规律 ,任何人都会有信心!只是这个信心不是说什么股都涨,不可能的了。甚至 你想一半股都上涨,那都不现实的,一般只有龙头们主涨,这就是主规律!不要抱怨,不可能全一起涨,甚至超过半上涨都不现实,因为龙头的成长也是通过并购和消灭同行而起。在这种规律 下,哪来一堆一扎的龙头?所以龙头股总是少数的。


公私募抱团南下, 投资港股渐成标配。不要问为什么,就因为规则都一样的条件 下,市场只认龙头。A股也要注册制了,所以市场资金就找龙头去。一季报显示,公募基金持有的前十大重仓股中,有238只港股,持有总市值超3353亿元,较去年末(2227亿元)增幅达50.6%。目前我国主要互联网公司多在港股和美股上市,所以资金转港股是正常现象,A股注册制后,预期未来有更多龙头在本土上市时,市场也会更稳健。现在每天涨跌互现,涨停近百家,大跌也几十家,指数涨跌再没有出现恐慌,这就是注册制趋势下的转变。尊重规则,迎接慢牛,懒理指数,做好龙头。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