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聚力文化虚增收入拟被行政处罚 投资者维权诉讼即将开始
0人浏览 2021-04-29 09:33

2021年4月28日,浙江聚力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力文化”,股票代码:002247)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聚力文化涉嫌信息披露违法事实如下:

2016年5月,聚力文化完成对苏州美生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生元”)100%股权的收购并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2016年至2018年期间,美生元在未真实开展业务的情况下,确认来自北京飞翔蓝天文化有限公司等20家客户的销售收入,并通过北京玄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第三方主体实现资金流转。

2016年,美生元合计虚增营业收入21,148.53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2,357.88万元,虚增期末应收账款余额16,123.93万元。2017年,美生元合计虚增营业收入49,763.11万元,虚增利润总额26,244.12万元,虚增期末应收账款余额41,935.30万元。2018年,美生元合计虚增营业收入18,774.53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2,176.77万元,虚增期末应收账款余额38,369.48万元。

上述财务数据纳入聚力文化合并报表后,导致聚力文化2016年、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的财务数据及相关披露信息存在虚假记载。

维权索赔征集中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孔聪律师确定可索赔条件:在2017年4月28日至2019年5月26日期间有买入聚力文化(002247)股票,并且在2019年5月26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尚未报名的投资人,如果符合前期索赔条件,请尽快报名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须知: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咨询

QQ客服: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