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4-26 20:21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441.17点跌0.95%,深证指数收报14224.5点跌0.89%,创业板指数收报2969.4点跌0.84%,两市成交量9085亿,北向资金净流入32.04亿,从行业上看:煤炭,医疗保健,有色领涨;酿酒,证券,保险领跌;题材方面:新冠检测,抗流感表现强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差。

回顾盘面,早盘三大指数一度走强,午后指数大幅回落,市场全天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抱团股早盘强势,午后杀跌拖累市场情绪,成也蓝筹,败也蓝筹!蓝筹对指数的影响巨大,沪指盘中突破60日线后又跌破60日线,说明该位置的抛盘压力巨大,热点题材集中在疫Q概念中,这个是老题材当新机会来炒,持续性还是跟疫Q相关,其他板块分化明显,个股的操作难度加大,冲高回落对情绪影响较大,接下来,市场将重新回到蓄势期!

事实上,市场并没有明显的利空出现,权证的调整是一次持续上涨后的一次风险集中释放,这种释放我们不认为是可怕的,沪指重新回到震荡中枢位置,创业板指数短期趋势还未完全发生转变,暂时需要时间来观察,由于临近假期,国内资金很难有大作为,同时,密切关注“聪明资金”的变化,这是当前市场能看的到资金变化,随着经济复苏的延续以及市场情绪的回升,整体向好格局没有发生改变。

对于明日策略来说,市场持续下行的空间有限,大概率是围绕当前中枢位置震荡为主,操作上总体上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同时建议投资者逢低继续保持低吸,尤其是业绩支撑良好以及估值相对较低的品种,这些都是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

总之,调整是短暂的,无需多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