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途宣布股票代码将由GSX变更为GOTU并发布全新解读
0人浏览 2021-04-26 14:26

  (4月26日消息)在线教育上市机构高途宣布将从5月6日起公司股票交易代码正式从GSX更换为GOTU。

  对于高途人来说,“GOTU”不仅仅只是4个字母,不仅仅是股票代码,而是包含多种寓意的象征。


  GOTU,从此高途

  首先,英文取自中文拼音GAOTU,GOTU在发音上和高途一致,意为road to achievement。GOTU谐音高徒,意为best student。高途的意思是人生向上有高途,意味着对于美好人生的不懈追求和对于美好教育的全情奉献。

  再次,代表着公司的教育理念和价值观。G(O) T(O) U,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代表着公司的教育理念。GOTU,走向更好的你(GO T U),成就客户,代表着高途的价值观。

  最后,在路径上,从激发GO的力量、提供T(teacher/technology)的场景来实现U(学员)好的结果。

  GO(Gain  Opportunity) 意味着”前行,专注在一条路走下去。Gain  Opportunities,人生向上,需要主动去“获得机会”,持续追求更美好的“U”你,创造最大的人生复利,获取最大的运气的回报,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

  高途通过老师和科技的力量,为你(U)服务,强调以用户至上,关注学员全周期在线学习需求,高途将成人业务板块升级为高途学院,而K12板块也在全国8个省市推出了本地网课,在14个市推出了服务中心,更好地为学员提供教学服务,持续提升教研、课程、师资和学员口碑。

  陈向东在高途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强调“名师是我们的DNA,在线教育的核心算法是“持续培养有爱的老师”。高途的使命是“科技让教育更美好“,同样在“从此高途”发布会上,高途资深科学家蒋松发表了《奇点临近——新科技创造新教育》的主题演讲,并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重新定义三大教育场景,即教学场景的教室、教学内容的课本和教学服务的辅导。

  高途课堂一直十分重视科技,目前已开发出LEOS互动参与学习系统3.0+、IRC智能复习巩固回放系统3.0,主讲老师和孩子们通过学习系统,利用连麦、抢红包、封“超神”等方式深度互动,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提升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未来高途课堂还将在此基础上利用最新技术不断更新各类学习系统,打造更智能、更有趣、更丰富的在线课堂,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

  除此之外,高途课堂还研发了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同时还能生成孩子的专项学习报告,基于大数据对孩子进行学习情况记录、学习数据分析、学习专题推荐等,全方位地展示学习效果。

  高途课堂未来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实现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力度,点燃孩子学习兴趣,实现360度沉浸式体验教学。


  高途七年发展历程

  高途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回望高途的发展历程:

  高途前身“跟谁学”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组成。

  2014年7月公司组建视频直播技术团队;10月22日,跟谁学App上线;12月22日,跟谁学PC版上线。

  2015年3月,跟谁学以自有研发技术就推出了3000多人的在线直播互动大班课;

  2015年3月30日,公司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

  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

  2016年3月,公司内部孵化“K12在线直播大班课”项目。

  2017年6月,高途课堂品牌成立,8月公司All in “在线直播大班课”,9月实现单月盈利。

  2019年6月6日,公司以其品牌名称“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

  2021年,公司统一聚合品牌名称为“高途”,旗下包括高途课堂、高途学院等产品品牌。

  财报显示,高途(跟谁学)2020年Q4营收再创新高,收入达22.11亿元,同比增长136.5%,正价课付费人次同比增长107.6%达227.5万。K12在线课程收入即高途课堂收入为19.75亿元,同比增长155.6%, 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213.9万,同比增长112.8%。

  2020全年收入71.25亿元,同比增长236.9%,正价课付费人次达587.1万,同比增长168.4%。其中,K12 在线课程收入为62.37亿元,同比增长265.5%,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542.9万,同比增长177.3%。实现经营净现金流转正。


  本地化或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除了深耕K12业务之外,高途的探索在一步步扩大。

  2021年4月,高途课堂宣布将推出下一代在线教育新产品,开始探索“本地网校”新赛道,以持续提升在线教育的产品、教学和服务。高途课堂“本地网校”将实现“本地化产品”、“本地化招生”、“本地化教学”和“本地化服务”。本地化网课将促进全国优秀教师的本地化发展,以及清北优秀毕业生的本地化培养,本地在线大班网课也会不断适应本地教学政策、适应本地教学难度,使用本地教材,同步本地中小学教学进度。

  针对本地化招生,高途课堂将搭建三个团队,分别是“本地化内容运营团队”、“本地化市场运营团队”和“本地化私域运营团队”,三个团队相互合作,负责用在线的方式持续和客户进行互动,把针对性的内容提供给客户,并可形成本地化招生的小闭环。

  作为行业发展的焦点,网课本地化或将成为更名后的高途新的业绩增长点。

  最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及疫情的影响,各界对在线教育行业的关注度正在提升。

  招商证券于今年4月发布报告,指出跟谁学(高途)负面因素已出清,上调至买入评级。

  而此次更改股票代码对于高途而言只是另一个起点,正如此前高途发布上的主题:“从此高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