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市追击,我的摇钱述2021.4.22
0人浏览 2021-04-22 09:15

一、盘面分析:

    昨日指数虽然调整,但比预期走势更强一些。近日的行情起因为华为智能汽车,经过两天的分化,基本上就剩下个别独苗,没有走出理想的行情。市场整体呈现一个弱势震荡的格局,市场整体情绪面属于一个大退潮期,连板个股数量和最高空间板进一步压缩,短线赚钱效应下降。市场主要热点在大消费板块,酒类和医美板块领涨,男人爱酒,女人爱美的消费观念得到充分体现。近期成交量的放大,主要是前期的抱团股酒类股反弹增大了换手,目前主要涨的二线酒类个股,一线蓝筹贵州茅台、五粮液等有补涨预期,对指数的稳定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加之银行个股也在护盘稳定指数,所以指数维持震荡向上的走势。

    从技术面分析,指数站在5日均线上方呈攻击形态,20日均线拐头向上助攻,被60日均线压制,这个阻力短期看比较大,短期生命线没有那么容易突破,在这里反复震荡,等待60日均线下行走平,做好向上突破的准备。今天预计指数继续震荡整理,等待热点板块的出现,操作上以低吸为主,控制仓位。

二、大盘预测:震荡整理小阳

三、仓位控制:4成仓位左右

四、短线关注个股:002580圣阳股份

五、前期关注个股:     

神通科技、正丹股份、福然德、西上海、天普股份、铜峰电子、山东玻纤、中国宝安、中国核建、美锦能源、日久光电、苏宁环球  

六、今日新股申购:

○津荣天宇:申购代码3009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00万元,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23.73元,公司主营精密金属模具及相关部品。

○蕾奥规划:申购代码3009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00万元,申购上限1.50万股,申购价格51.62元,公司主营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

○中际联合:申购代码70730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00万元,申购上限1.10万股,申购价格37.94元,公司主营专用高空安全作业设备。

○联测科技:申购代码78711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申购上限0.45万股,申购价格19.14元,公司主营动力系统智能测试装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3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