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已有投资者成功获赔,庞大集团索赔诉讼时效仅剩两月
0人浏览 2021-04-21 09:47

因未如实披露权益变动情况、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披露自身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调查等违规行为,2018年7月,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大集团,601258)公告被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后,我们代理135名委托人向石家庄中院提起维权诉讼。期间因庞大集团开始破产重组清算程序,案件被移送至唐山中院,因破产清算,案件一直被停滞。

2020年,待重组计划执行完毕后,法院正式开始审理此案件。目前,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多名委托人诉庞大集团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在法院的主持下调解结案,已有众多投资者通过诉讼维权成功拿到赔偿款。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诉庞大集团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时效仅剩最后两个月时间,此类案件法律规定的诉讼时效为3年,从上市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时开始计算,如果受损投资者超过诉讼时效未提请诉讼索赔的,将失去索赔胜诉机会,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建议尽快报名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抓住最后上车机会!

适格投资者可加入索赔:

可索赔条件:2015年3月4日至2017年5月2日期间有买入庞大集团(601258)股票,并且在2017年5月2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咨询

QQ客服: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