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市追击,我的摇钱述2021.4.21
0人浏览 2021-04-21 09:44

一、盘面分析:

    周二指数继续放量小幅震荡,走势和我们预测基本一致,领涨股主要是智能汽车和酒类板块,涨跌比较差,涨停家数是近期最少,涨停板高度空间今日再次下压,目前最高板只有4板,连板方向主要在智能汽车,其余题材全部没有走出来。智能汽车前排个股都是一字涨停,没有经过市场分歧,充分换手,很难走出高度。顺控发展、泰坦股份次新龙头双双涨停,对次新板块有很大的刺激作用,属于反抽还是继续打开空间明天见分晓,我个人认为指数目前在这个点位继续震荡的走势,给次新股活跃提供机会。

   从技术面分析,指数被60日均线压制,这个阻力短期看比较大,短期生命线没那么容易突破,在这里反复震荡,等待60日均线下行走平,更有利于行情的发展。今天预计指数可能继续回踩整理,成交量前两天有所放大,大的风险应该没有,操作上以低吸为主,控制仓位。 

二、大盘预测:回落整理小中阴 

三、仓位控制:4成仓位左右 

四、短线关注个股:000718苏宁环球

五、前期关注个股:  神通科技、正丹股份、福然德、西上海、天普股份、铜峰电子、山东玻纤、中国宝安、中国核建、美锦能源、日久光电 

六、今日新股申购:

○浙大自然:申购代码70708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31.16元,公司主营户外运动用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3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