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最新索赔动态|股票征集汇总(2021年4月16日)
0人浏览 2021-04-16 15:5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八十五条,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按照规定披露信息,或者公告的证券发行文件、定期报告、临时报告及其他信息披露资料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以及保荐人、承销的证券公司及其直接责任人员,应当与发行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但是能够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除外。

资深金融、证券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具有丰富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代理经验,代理股民起诉风华高科、祥源文化、佳电股份、罗平锌电等数十家上市公司,已为近千名股民拿回赔偿款。洪鹏律师是证监会下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公益律师,浙江省律师协会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周焦点

1、*ST藏格:第一批进入赔偿打款流程;第二批收到法院传票,一审将于5月11日开庭。

在2018-4-28至2019-6-21之间买入,且在2019-6-21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2、ST庞大:已立案,收到缴费通知书。

在2015-03-04至2017-05-02间买入,在2017-05-02收盘时仍持有在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3、ST冠福:收到裁定书,福州中院驳回ST冠福管辖权异议。

在2017-8-22至2018-9-13之间买入,且在2018-9-13收盘时仍持有;或在2017-8-22至2019-1-20之间买入,且在2019-1-20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4、*ST大洲:近期准备起诉,请尽快提供材料。

在2018-1-2至2019-1-11之间买入,且在2019-1-11收盘时仍持有在该股票的股民可以报名参与索赔。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